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解析华为云千万级专家激励计划,携手开发者共建生态

2019-03-26 2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日前,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之华为云MVP闭门会议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旨在为行业优秀开发者和技术专家

  日前,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之华为云MVP闭门会议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旨在为行业优秀开发者和技术专家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倾听MVP开发者声音,共同构筑繁荣开发生态,为行业创新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华为云BU生态运营部部长赵洪涛对华为云专家发展情况及激励计划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表示:华为云专家激励计划是华为云沃土AI开发者使能计划的具体落地,云专家包含了华为云MVP和云享专家,使能开发者,打造技术交流、机遇共创通道,做云上生态的“黑土地”。

  2019年华为云将携手云专家一起成长

  华为云专家是连接华为与开发者的桥梁。2018年,华为云携手开发者精英,发展了近400名云计算领域的专家,他们通过知识分享、技术交流,赋能更多的个人、企业开发者等,全方位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技术发展。2019年华为云将投入千万元级的激励权益,携手专家,共同打造华为云开发者生态。

解析华为云千万级专家激励计划,携手开发者共建生态

  千万级华为云专家激励计划权益

  2019年3月5日,华为云举行了普惠AI媒体开放日活动,华为云总裁郑叶来发布了华为云专家激励计划,此次闭门会议,华为云BU生态运营部部长赵洪涛进一步解析了该计划。他表示:华为云专家激励计划针对加入华为云开发者生态的专家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与权益,包含:华为云产品优惠使用权、月度/季度/年度权益包、参观华为总部、华为线下技术峰会特邀嘉宾,还具有协同专家个人品牌宣传等权益,同时,MVP专家尊享更多权益,含商务合作优先特权、华为云新特性优先体验权、MVP线下闭门会议等权益。

  专家使命:

  产品体验官:客户和伙伴可以优先使用华为云资源,反馈产品建议进行产品创新;

  技术布道者:市场活动等场合分享个人技术与实战经验;

  开发者领袖:发布技术文章引导广大开发者与华为云一同成长,合作共赢;

  个人品牌包装:客户和伙伴可以借助华为平台,进行个人品牌的传播,扩大影响力。

解析华为云千万级专家激励计划,携手开发者共建生态

  本次闭门会议,华为云专家代表也与MVP专家就区块链和大数据领域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MVP专家对华为云在区块链和大数据领域背后的科技,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希望加入华为云专家阵营,携手共建开发者生态。华为云专家也听取了MVP对华为云产品的建议和需求,彼此促进,增进了解,推动云产品打造,共同构筑繁荣开发生态。

  “因聚而生,智能进化”。本次闭门会议,华为云以开放的态度加强了与行业、云专家及公众之间的双向沟通,传达了共同建设华为云开发者生态的决心。华为也将携手更多的行业专家和开发者,一起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