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邓建鹏:区块链的国际监管协作势在必行

2019-03-26 21: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来源:火星财经nbsp;nbsp;邓建鹏:区块链的投资风险与国际监管势在必行今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邓建鹏发文表

  今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邓建鹏发文表示,国内外监管政策差异巨大,直接导致中国完全禁止ICO的监管政策容易落空,难以达到预期效果,反而迫使部分区块链项目出海。出海的区块链项目由于在国内具备一定的人脉关系和社区基础,其参与募集虚拟货币活动的投资仍主要是国内投资者。因此,在区块链领域,各国政府间的国际监管协作必须及提上日程,才能有效打击欺诈行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