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板块表现出色 御银股份等多股涨停

2019-03-27 0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区块链板块表现出色,御银股份、新晨科技、晨鑫科技、易见股份等大批成分股悉数涨停。

3月18日起,深圳部分出租车、地铁、机场大巴等交通工具引入区块链电子发票。至此,短短半年时间,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已覆盖金融保险、零售商超、酒店餐饮、停车服务、互联网服务、交通行业等六大领域,超过1000家企业接入,总开票金额达13.3亿元。据cryptoslate报道,思科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介绍了该公司面向企业的区块链平台。报告预测,区块链存储潜力有可能占到全球GDP的10%。目前,全球GDP估计为 80 万亿美元,这意味着到2027 年,分散和许可的区块链可以存储数万亿美元的价值。早在 2017 年,德勤(Deloitte)也在一份名为“区块链资产服务的未来”的报告中预计,到 2025 年,区块链将占全球GDP的10%左右。Ethereum &consys创始人之一Joseph Lubin还预测,在未来二十年内,区块链将储存全球一半的财富。区块链板块表现出色,御银股份、新晨科技、晨鑫科技、易见股份等大批成分股悉数涨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