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宣亚国际:深圳地铁上线区块链电子发票 宣亚国际冲击涨停

2019-03-27 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事件具体内容:近日,深圳地铁、出租车、机场大巴等交通场景同时上线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标志着区块链电子发票推广至交通行业。从2018年8月深圳开出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始,

事件具体内容:近日,深圳地铁、出租车、机场大巴等交通场景同时上线区块电子发票功能,标志着区块电子发票推广至交通行业。从2018年8月深圳开出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始,短短半年时间里,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已覆盖金融保险、零售商超、酒店餐饮、停车服务、互联网服务、交通行业六大领域。腾讯公司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说,相较于传统电子发票,区块链电子发票具有全流程完整追溯、信息不可篡改的特点,有效地规避了一票多报、虚报虚抵、真假难验的难题,开票流程更加高效、便捷。

宣亚国际公告,公司与链极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股东于2018年5月23日签署《投资协议》,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对链极科技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链极科技30%的股权,链极科技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此外,公司拟联合链极科技共同设立宣亚国际区块链实验室,共同对区块链技术在整合营销领域的应用及商业价值创新进行深度开发。链极科技是一家具有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和服务能力的公司,具备为包括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资产数字化等行业应用提供区块链技术整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