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1日在长沙开幕

2019-03-27 08: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3月26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定于4月1日至3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互联网岳麓峰会自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

  3月26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定于4月1日至3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互联网岳麓峰会自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从2014年300人参会,到2018年吸引超2万人报名参加;从最初6名湘籍大咖发展到2018年有283位业界重点嘉宾齐聚;峰会主会场从最初的岳麓书院到如今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目前该峰会已成为在全国互联网领域颇具影响的盛会。据峰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报名参会人数将达3万人。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省人民政府指导,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具体承办,株洲经开区管委会、湘潭高新区管委会、湖南省新媒体协会、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管委会、湖湘会、新湘汇协办。

  本届峰会主要活动为“1+11”,“1”代表开幕式和一个主体活动(4月2日上午新经济高峰论坛)、“11”代表十一个分场活动,包括5G智能与移动支付、智能驾驶、工业互联网、智慧教育、投融资+科创板、智能新媒体、互联网+创业、人工智能、区块链、株洲和湘潭专场。

  (文/左丹 余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