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还完车贷后,要记得做一件事,否则可能车财两空,得不偿失

2019-03-27 11: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现在的大部...

现在的大部分的年轻人一般都是工作没有几年,没有积累多少财富,所以选择贷款买车,分几年内还清。我们去汽车4s店很多销售员就特别热情地给你推荐贷款买车,完全就没有提及全款的事。你会觉得他们的态度很好,主动帮你减压,然后你也很信任他们。但是,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所以,我们还是得随时提高警,不要中了圈套,到时候后悔莫及。


还完车贷后,要记得做一件事,否则可能车财两空,得不偿失


贷款买车还是有很多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贷款买车是将车作为抵押的。当我们还完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做一件事,那就是去取消这个汽车抵押,这样,这个汽车才算是属于你的财产。否则到时候你既付完了钱,这个车子还不属于你,可能车财两空,那就得不偿失了啊!


还完车贷后,要记得做一件事,否则可能车财两空,得不偿失


那么,我们应该要怎样去取消这个贷款抵押呢?首先我们需要确认我们的贷款已经还清,并且在十个工作日后,到银行取回当时贷款时办理的抵押手续。其次持还清贷款证明、身份证、驾照和流水去4s店把它取回来。然后,需要到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贷款还清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授权委托书、和机动车抵押变案的申请书,最后,需要把受益人也要改过来,开始贷款的时候受益人一般都是些贷款机构,所以我们一定要将受益人改成自己的名字。千万要切记。


还完车贷后,要记得做一件事,否则可能车财两空,得不偿失


因此,我们在贷款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不要出了钱还赔了车。如果还完贷款一定要去办理相关手续,以免以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