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最低 751 元!华为多款可穿戴设备新品登场:智能眼镜亮相

2019-03-27 2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将「雷科技Lite」收藏为我的小程序,不再错过精彩内容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9点,华为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这次登场

「雷科技Lite」收藏为我的小程序,不再错过精彩内容

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晚上 9 点,华为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这次登场的最重磅产品自然是华为 P30 系列。当然,除了智能手机,华为还一口气推出了多款可穿戴设备,包括蓝牙耳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一起来看下吧。

1

FreeLace无线耳机

这次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一款蓝牙耳机 FreeLace,它采用了挂脖式设计。据官方称,FreeLace 配备了记忆金属材质,佩戴时会非常舒适。配色方面,它有红、绿、黑、银四种颜色版本。

FreeLace 无线耳机的续航相当强劲, 可以连续使用 18 小时。

同时,它的充电方式比较特别,耳机一侧分离后,将 USB-C 头直接插入华为 P30 数据口即可进行充电, 充 5 分钟就能获得 4 小时的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这款 FreeLace 无线耳机采用了 入耳式设计 ,并且采用高规格的发声单元,有望提供更好的音质。

此外,耳机头做了磁吸处理,日常使用和收纳都更为便捷。

559b31b6e5bcd44b5d79a_5.png

2

FreeBuds Lite 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还推出了一款和 AirPods 类似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FreeBuds Lite,它有黑白两种配色,搭配充电盒使用, 续航长达 12 小时,并且支持 IPX4 级别的防水。

从外观设计和功能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FreeBuds产品的减配版,基本保留了该系列产品的核心功能和卖点,但在价格上会更有优势,同时续航成绩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3

HUAWEI WATCH GT雅致款、活力款

这次发布会上,华为给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GT 增加了两个新款式。首先是 46mm 表盘的雅致款,它的续航时间为两周 ,另外表带颜色发生了变化,相比之前在售的版本会更活泼些。

另外一款是 42nm 表盘的活力款,有黑白两种配色。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减少到了一周,但也基本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使用需求。 另外,它更轻巧的质量带来更舒适的佩戴感。

此外,华为也在手表商店中更新了大量新的表盘图案,用户现在都能获得新的选择。

4

EYEWEAR智能眼镜

这次发布会上,华为最后的重头戏就是这款 EYEWEAR 智能眼镜。它由华为和韩国公司 Gentle Monster 合作开发。有意思的是,这款眼镜仅从外观判断的话,第一眼很难看出和普通眼镜的区别。同时,Gentle Monster 还为它开发出了几十种款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审美需求。

EYEWEAR 智能眼镜表面看不到任何按键,而它的各种元器件都隐藏在镜腿中,包括麦克风、芯片、电池等, 并且支持 IP67 级防护。

559b31b6e5bcd44b5d79a_11.png

它配备了双麦克风,并支持波束成形技术,以提供更好的收音和通话降噪效果,用户接听电话时,也只要手指轻轻一敲镜腿即可。

这款智能眼镜还搭载了双半开扬声器,余承东表示,正常音量时,用户自己可以清晰地听到,但旁人不会被影响。

此外,EYEWEAR 智能眼镜还配备了一个充电袋, 并且是全球首款采用 NFC 接触式充电的设备。

不过,EYEWEAR 智能眼镜的售价并没有公布,也不少在近期发布。余承东表示,它将于今年 7 月上市,届时会有多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这次发布会上,这几款可穿戴设备的具体售价。 其中FreeLace无线耳机 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51 元;FreeBuds Lite 真无线耳机 119 欧元,约合人民币903 元;HUAWEI WATCH GT 雅致款 2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889 元,活力款 22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37 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