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新手疑惑:为何有些人在超车道上还打左转灯?看看老司机怎么

2019-03-28 0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现在马路上...

现在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更多的人都会选择学驾照开车,因为现在开车对我们的出行来说的确是太方便了,既快捷又方便,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出行效率,但对于刚刚拿到驾照不久的新手来说,在开车上高速路的时候,都会非常遵守交通规则,让怎么走就怎么走,不会不遵守规则,就跟个“萌傻甜”似的。有些开车多年的司机上高速路,会做出一些可能让新手觉得疑惑的操作,比如有人就提出过这样的疑问,为何有些人在超车道上还打左转向灯呢?看看老司机怎么解释,现在知道还不晚。


新手疑惑:为何有些人在超车道上还打左转灯?看看老司机怎么


老司机表示,当你看到后方车辆打开左转向灯的时候,他是在警示你,他要超车,让你注意,老司机因为有着多年的驾驶经验,在开车的时候也非常小心,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想要超过前方车辆,一般也会打开左转向灯,尤其是在前方是大车比较挡视线的时候,一定要打开左转向灯,安全超车,还有就是在超车的时候一定要快,不要磨磨蹭蹭,这样可能更容易发生危险,开车时候这些都是要掌握的,新手要多学习多掌握,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更应该加倍谨慎。这些知识点,现在知道还不算晚哦。


新手疑惑:为何有些人在超车道上还打左转灯?看看老司机怎么


除了在超车时要打左转向灯外,还有几点也要注意,第一不要和大货车并排行驶,因为大货车有很多盲区,长时间并排行驶很危险,第二,在超车时要快准稳,如果不能第一时间超车,那么就放弃超车回到普通车道。这样也是对我们的安全负责,高速上因为速度非常快,有一点疏忽就可能出现严重事故,为了避免我们一定要多注意,正确驾驶。需要注意的问题一定要重视,不可掉以轻心。


新手疑惑:为何有些人在超车道上还打左转灯?看看老司机怎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