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2019-03-28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值得注意的是,如涵曾在2016年8月份登陆新三板,2018年4月份从新三板摘牌继而转战美股,公司对此的解释为:配合公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早 8 点档

2019-03-27 08:24 来源:动点科技 手机 /余额宝 /360

原标题: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早 8 点档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

据“独角兽早知道”报道,360鲁大师大概率将于4月11日通过港交所聆讯,预计5月中上旬正式挂牌交易。2007年成立的软件企业,由360间接持股41.37%,主营开发一系列个人计算机及手机设备实用软件。

2010年9月,鲁锦携鲁大师加入360的“免费软件起飞计划”,该计划通过投资、孵化、合作及收购等方式,旨在帮助免费软件领域创业者实现进一步发展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3月22日,如涵电商更新招股书,并公布发行区间为11.5美元到13.5美元,微博旗下附属公司准备认购1000万美元A类普通股。如涵拟上市地点为美国纳斯达克

值得注意的是,如涵曾在2016年8月份登陆新三板,2018年4月份从新三板摘牌继而转战美股,公司对此的解释为:配合公司未来发展及战略规划的需要。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比特大陆冲击港股 IPO 暂折戟

比特大陆3月26日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比特大陆对于港股上市的申请已过期。据《证券日报》报道,查阅港交所公开信息亦注意到,比特大陆科技控股公司的申请状态变更为已失效。

比特大陆方面表示,尽管加密货币以及区块链产业拥有巨大的潜力,但对于诠释自身价值而言,该产业仍然相对年轻。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Netflix 拟在印度推低价订阅服务

3月26日晚间消息,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表示,公司正在印度尝试针对移动设备推出每月250卢比(3.63美元)的订阅计划,进而在智能手机需求激增之际,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Netflix正在印度尝试提供三个月的订阅方案,价格从500卢比到800卢比不等,但是与竞争对手提供的订阅方案相比,Netflix的方案在价格上依然偏昂贵。

360 鲁大师预计 5 月中旬上市;如涵网红经济遇冷欲赴美 IPO

天弘余额宝发 2018 年报:新增客户超1亿

据天弘余额宝近日披露的2018年年报,截至2018年底,天弘余额宝规模为1.13万亿元,共为投资者赚取收益509亿元,平均每天赚1.39亿元,持有人户数为5.88亿户。

2018年,在经历过天弘基金一系列限额、限购的主动调控后,稳定效果显著,天弘余额宝规模逐步回落。同时,分流调控之后的天弘余额宝客户数呈较快增长趋势,较2017年新增客户1.14亿户,增幅24%,整体客户数达到5.88亿户,是全世界客户数最多的基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