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P2P普惠金融报告出炉,威阳普惠金融科技助力实体经济

2019-03-28 12: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是金融发展的核心要素。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发展可以说是相辅相成、

  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是金融发展的核心要素。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发展可以说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过程。而实体经济的覆盖面和内涵广泛,较多的实体经济参与主体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范围之外。而受益于普惠金融,这些长尾客户得以提高业务活力。P2P网贷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服务范围不断延伸,服务质效明显提升。而据P2P普惠金融报告统计显示,网贷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已经超过三年并且服务资金达2万亿余元。

    2019年是我国普惠金融的攻坚之年,同样对于合规平台威阳普惠来说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2018年末,威阳普惠开始了从互联网金融向金融科技转型的探索,打造了“科技金融,乐享未来”的普惠金融品牌,在风控层面加大了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的研究与应用,目前已经略有成效。

    此次P2P普惠金融报告再提金融科技公司要服务于实体经济,要全面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对于威阳普惠来说,又做出了哪些应对呢?

    以创新为导向,以科技为手段

    就目前的金融市场来说,科技创新绝对是其发展的核心因素,加强金融科技发展规划与监管体系建设,引导科技在金融领域合理应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对于普惠金融的贯彻落实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先行者,威阳普惠始终紧跟监管部门的号召,深度领悟有关部门的监管精神,致力于实现金融与科技的高度融合。威阳普惠与其资产端结合传统银行经验与互联网特点的高效智能风控,运用多维度数据打造了独有的顶级风控体系,涵盖贷前、贷中、贷后多个层面,做到资产层面的层层把关、严格把控;同时接入了CCXI智能风控系统,开发了VSN智能反欺诈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专属金融服务。

    2019年,威阳普惠积极寻求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将携手业内金融机构一起构建平稳、高效的金融科技大生态,实力贯彻普惠金融理念,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有温度、有保障的金融服务。

    重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运用 把握企业发展契机

    实际上,普惠金融要真正落地,数字普惠金融绝对是其发展的一个正确方向。简单来说,就是利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变风险评估方式和产品服务流程,解决“风险识别难”、“作业成本高”两大突出问题,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依托强大Fintech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普惠更温暖”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威阳普惠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大数据方面的运用,力图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的同时,加强对自身体系的建设。

    威阳普惠通过科技手段有效降低获客运营成本,通过自动化和流程化的后台系统,以及精细化的运营,帮助优质个人客户的出借需求和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的贷款需求进行有效匹配对接。与此同时,其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构建了更加精细、灵活且可快速响应的风控技术底层,并且持续迭代和优化,提升自身风控能力。
 
    未来的金融市场,普惠金融理念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金融科技的应用将会成为一个新的风口。威阳普惠会更加注重金融科技的创新,肩负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寻求新的发展契机,共建普惠金融体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