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迅雷链赋能中国数字版权保护,区块链技术应用加速(2)

2019-03-30 05: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迅雷区块链技术三大特性助力DCI体系打造版权服务新生态 用区块链技术助力版权保护并非易事,DCI体系未来要承载全

  迅雷区块链技术三大特性助力DCI体系打造版权服务新生态

  用区块链技术助力版权保护并非易事,DCI体系未来要承载全国上亿人民的使用、亿万条数据的登记和交易,这就对区块链技术的性能提出了极高挑战。迅雷链通过自身三大技术特性——百万级TPS高性能、秒级确认能力以及高扩展性,完美支撑了DCI标准联盟链的建设。

  首先,DCI标准联盟链面向上亿用户,随时会产生访问高峰,如果区块链性能不够,就会出现拥堵,造成访问缓慢甚至失败,影响确权和交易。迅雷链致力于服务千万级甚至亿级用户的区块链应用场景,所以在国内率先打造出采用了同构多链技术架构的百万级TPS底层区块链技术,专业服务高并发量的区块链应用。

  同时,用户在进行版权交易时,需求是瞬间完成、瞬间确认,而传统区块链技术的响应不够快,需要数分钟甚至几十分钟的交易确认时间。对此迅雷链改进了共识算法,让所有交易都实现秒级响应,而且这种响应是确定性的,不会出现分叉回滚,保证了版权交易的效率和体验。

  此外,未来版权生态完善后,会涌现出丰富的版权类应用,这要求底层区块链具备超强的技术扩展性。对此,迅雷链能够兼容多种虚拟机,根据不同业务应用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灵活支持业务升级。

  目前,迅雷链已经在十几个实体行业进行了落地,包括环保、出行、溯源、保险等等,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合作,为DCI标准联盟链提供技术支持,迅雷链有充足的信心,继续专注自身优势,用前瞻性的技术服务社会,与DCI体系共同打造全媒体时代互联网版权服务新生态。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