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

2019-03-30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新闻频道-和讯网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

  今天各大指数纷纷低开,盘中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均处于趋势线下的震荡下跌走势。大盘再次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各路题材以及强势股纷纷涌现跌停潮。我在上周就开始提示大家市场出现M头出货,资金背离风险信号。风险早就提示了,《刘誉儊:缩量反弹诱多  A股开启套人模式!》《刘誉儊:A股断头铡刀打破趋势 你还抄底吗?》《刘誉儊:揭秘!中阴血洗只是开始  短期顶部已现》本周二开始市场开始进入下降通道。两市成交量持平,合计6624亿,市场投资情绪低迷,各路资金纷纷兑现出货。今天有的股民朋友跟我说,已经空仓了,这是非常好的。但是还有的股民还在重仓满仓。“你看了集合竞价抓涨停群内以及文章提示风险信号了吗?”“知道了,看到了”“那你为什么还要重仓满仓呢?”“我以为会反弹的,有点舍不得”“......”明明知道,就是做不到,这样怎么才能去做好股票呢?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目前市场还在黄色B点区域的死叉下跌阶段。牛线上移,熊线走平,流动资金持续翻绿且创新低,市场加剧震荡。指数高位,流动资金形成背离现象,注意个股破位风险,持有高控盘才能避免局部系统性风险。必须等到市场出现流动资金翻红才能开始交易。短线上攻数值进一步下降,意味着短线赚钱效应越来越差。场内主力资金净流出,短线资金继续兑现利润,北上资金也在持续净卖出。简单来看,本周初市场就已经跌破日线趋势线,结束了长大两个多月的上升通道,短线死叉调整,中期跌破日线趋势线。我们应该更加谨慎去对待市场。知道市场在调整,我们就要做到轻仓空仓。

  从盘面上来看,高位股是跌停重灾区,赔钱效应较强,建议不要在高位博傻了。区块链从周二开始明显有资金介入炒作,今日走势继续发酵,由于区块链技术属于科技领域题材股,后市仍有表现机会,值得关注。涨停家数下降至50家,其中区块链、港口、5G板块走势较强。近期大涨的工业大麻、氢能源、科创板影子股等纷纷大跌。两市涨停板54,跌停板53,含ST,市场再也没有无脑十连板的市场龙头,再也没有群星荟萃的牛股集中性爆发了。短线赚钱效应一降再降,你还要去重仓满仓打板牛股吗?从主题猎手热点纵览来看,主力净买额流入前五的主题是5G、减税、物联网、国产芯片、虚拟现实。受益政策大力支持的5G,和初期上市科创板的核心领域芯片,一些核心标的调整幅度足够的话,可以考虑逐步低吸了。在年报和季报的公布期,要注意业绩的因素,以及是否有动力拉升股价。具体个股,由于是周五,我们实盘再讲解。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

  整体来看,市场的的确确出现调整了,短线死叉,中线跌破日线趋势线。不要心存幻想,股市投资一点要实实在在的按照市场信号操作。昨日缩量反弹,今日上攻无力,导致短线资金谨慎看待,相继出逃,尤其是题材杀跌严重。操作是一定要谨慎,稳健型的空仓等待,激进型的三成以内仓位。对于浅套重仓或者有利润重仓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出局。对于重仓深套的,不愿意出的只能死扛了。最后,选股主要选择低位补涨股的机会,使用底部双保险模型+主力控盘模型!

刘誉儊:多空激战3000 主力出货还是空头陷阱?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