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拉动实体店发展的重要“引擎”

2019-04-03 05: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增富宝利用其敏锐的嗅觉,积极的把握住了这部分人群的消费喜好,为实体店经营者提供了消费者共享的大数据平台

增富宝——拉动实体店发展的重要“引擎

2019-04-02 15:22 来源:现代商业 美的 /消费 /区块链

原标题:增富宝——拉动实体店发展的重要“引擎

投资、贸易和消费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三套马车”,又被成为“三大引擎”。当前,世界经济发展面临“下行”阶段,急需加大投资、贸易和消费的增长速度。在国内,中国政府积极出台了一系列刺激消费的政策措施,包括释放流动性资金,以及减税降费等,以实现中国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其实,消费每时每刻都存在人们的身边。以2018年为例,去年我国居民消费升级综合指加速攀升,从2013年的0.314上升至2018年的0.376,消费向发展和享受型倾斜。

拉动实体店发展的重要“引擎”

享受型消费是对当前社会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的全面概述。在享受型消费群体中,80后、90后和00后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这代人与他们父辈重视产品质量的消费观念有着明显的差异性。虽然他们也追求产品的质量,但更加在意的是消费过程中的舒适性,包括便捷性、美观性以及人文性(获得他人尊重的感受)。因此,网络消费成为了这群人最理想的选择途径。而实体店消费已然成为了其消费的备选项。

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经营效益,决定着企业的生死存亡。因此,如何抓住这群人的消费习惯,进而迎合其消费心理,是店铺经营必须要掌握的经营哲学。在这方面,同电商平台相比,实体店显然处于非常劣势的竞争地位。不过,增富宝利用其敏锐的嗅觉,积极的把握住了这部分人群的消费喜好,为实体店经营者提供了消费者共享的大平台,助力实体店降低获客成本,实现完美的经营效果。

对经营者来说,增富宝具备共享价值和流量价值。其流量价值建立在共享价值的基础之上,是共享价值的体现。一方面,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的支撑下,消费者数据可以实现在平台网络中的自由流动。在流动中,入驻平台的商家都可免费分享。在此前提下,结合门店品牌特征,以及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实现一对一的精准营销。提升店铺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粘性。一旦商家赢得了消费者的忠诚度,就可激励消费者进行二次传播,即消费者主动在其朋友圈中积极推广,形成有效的口碑营销。每一位消费者都是巨大的宣传潜力股,帮助店铺商家截取更多消费者流量,助其生意越做越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