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ofo将在三四线城市寻找代理商;爱奇艺正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

2019-03-28 1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知情人士指出,阿里巴巴希望将贷款的息差从L+110降低到约L+85,并支付较低的前期费用25个基点,这将产生较低的综合

氪星晚报 | ofo将在三四线城市寻找代理商;爱奇艺正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易到裁员数百人

2019-03-26 18:22 来源:36氪 公司 /开发 /科技

原标题:氪星晚报 | ofo将在三四线城市寻找代理商;爱奇艺正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易到裁员数百人

大公司

ofo将启动运营新模式,在三四线城市寻找代理商

继去年在一些城市试行代理模式后,ofo今年将大范围向全国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具体而言,当地代理商负责着辖区内ofo共享单车运营业务,单车所有权依旧归ofo公司,代理商只负责维修与秩序维护,按照后台数据与ofo总部结算费用。(新浪科技)

阿里巴巴寻求降低现有40亿美元贷款的息差并将贷款期限延长五年

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正在与银行洽谈,希望把2016年5月签署的40亿美元贷款息差降低25个基点,并将贷款期限延长五年。知情人士指出,阿里巴巴希望将贷款的息差从L+110降低到约L+85,并支付较低的前期费用25个基点,这将产生较低的综合收益90个基点;公司还要求自签署修改条款之日起,将贷款期限延长五年;这笔贷款原本在2021年到期。阿里巴巴在电邮声明中不予置评。(彭博)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器械行业:只做可穿戴设备及连接

此前天眼查数据显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2019年3月21日变更了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多项业务范围,包括:销售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业务。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每日经济新闻)

顺丰控股斥资2430万元首次回购公司股份

36氪讯,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3月25日,公司首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69.6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158%,最高成交价为35.0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4.48元/股,成交总金额为24292060.98元(不含交易费用)。

阿里: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

36氪讯,针对此前财新关于“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的报道,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PayPal副总裁:已经与银联和阿里巴巴结成了伙伴关系

PayPal副总裁兼全球政府关系主管理查德·纳什在题为“跨境电商如何跨越全球化中的新挑战”的分论坛中表示,PayPal已经与银联和阿里巴巴结成了伙伴关系。谈及PayPal未拿到商业许可证的话题,理查德·纳什表示,非常希望加入中国的金融服务开放。(腾讯财经)

微信官方内测“小程序测评”功能

微信官方内测“小程序测评”功能,开发企业可以在后台查看小程序测评的各项数据。小程序测评功能由运营合规、性能体验、用户粘性三方面构成,测评出的数据反馈到开发者,帮助小程序企业在开发层面不断优化应用性能与产品形态。(Tech星球)

网易与《绝地求生》开发商就版权问题提交和解

据外媒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PUBG公司和网易方面已经就之前的版权问题提交了和解。2017年PUBG在steam平台推出了《绝地求生》,相隔数月,网易在美国推出手游《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2018年PUBG在美国加州的地方法院起诉了网易旗下的《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新浪科技)

Uber宣布以31亿美元收购迪拜竞争对手Careem

Uber宣布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迪拜竞争对手Careem Networks FZ。两家公司在周二早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Uber将向Careem支付14亿美元的现金,并在交易结束时另外支付17亿美元的可转债。两家公司将在Careem运营的15个国家寻求监管部门批准。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彭博)

麦当劳逾3亿美元收购数字初创公司,为其20年来最大规模收购

据外媒报道,麦当劳周一宣布,将斥资逾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数字初创公司Dynamic Yield.,以改善公司的店内点餐和在线营销能力,提高服务智能化。这将是麦当劳20年来最大规模的交易。麦当劳将在旗下得来速餐厅使用Dynamic Yield的技术。得来速餐厅的数字显示屏将会根据天气、时间、餐厅人流量等因素实时变化。(TechWeb)

易到裁员数百人,全员信称目标是盈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