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电子签名市场持续升温 上上签去年合同签署量达24亿

2019-03-28 1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电子签名市场持续升温 上上签去年合同签署量达24亿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从电子签名巨头DocuSign成功上市起,电子签名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关注。今年,电子签名市场仍然持续升温。上上签近日首次对外披露的业务数据, 2018全年合同签署量达到24亿,截止到2019年3月,日最高签署量突破2100万,2019年Q1企业用户数量超过235万。

  国际权威研究机构报告显示,云服务成为全球合同管理的主流,电子签名服务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电子签名服务在中国市场的行业渗透率也是呈迅猛上升趋势,由之前的互金、互联网平台等行业,全面拓展至银行、B2B供应链、物流、租赁、人力资源等新行业、新场景。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国电子商务法》,更是明确指出电子签名适用于电子商务当事人订立和履行合同,为电子签名市场带来重大利好。

  去年8月率先完成行业首个C轮融资的上上签电子签约,业务量也持续井喷。仅仅在2019年Q1,上上签电子签约就收获了肯德基、中智、贝壳找房、华住、一汽资本、我爱我家、58到家、大搜车、连连支付、爱玛、光明乳业、奥克斯、重庆富民银行、路歌等众多头部客户。目前上上签企业用户数量超过235万,从2018年8月到2019年3月,8个月增长了300%。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云服务市场厂商竞争激烈,要想杀出重围,离不开三大利器:构建行业生态圈、输出技术标准、进军国际市场。以出海为例,电子签名行业只有上上签一家做出了重大突破。3月13日,上上签电子签约与俄罗斯第二大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超过7500家中俄企业办理企业注册、支付、贷款、结算等业务时,都将使用上上签电子签名SaaS服务,这也是中国电子签名平台首次进入国际银行业。

  随着中国产业的整体升级,对云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表示,“合同数据安全关系到每个客户的切身利益,上上签不仅坚持独立发展、保证第三方公立,而且将安全升级为品牌核心战略,打造中国最大、最安全的电子签名平台。上上签已经在电子签名区块链、AI技术上进行了深厚的技术储备,接下来我们还将扩充团队,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先优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