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人人链成为网信办首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

2019-04-04 2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3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而人人链正在名单上(备案号:京网信备 11010819568127270016 号)。这是自2019年2月15日《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

 3月3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区块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而人人链正在名单上(备案号:京网信备 11010819568127270016 号)。这是自2019年2月15日《区块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国家网信办组织开展备案审核工作以来首次公布备案情况。

此次公布的备案情况显示,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的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在列。包含来自百度、阿里、腾讯、京东、陆金所、中国平安、浙商银行、海尔集团等互联网巨头旗下的区块链信息服务项目。

\

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出现了众多国内顶级的上市公司,这也表明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由它衍生出来的各种服务正在成为龙头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而人人链正是一家将区块链技术和原创知识产权保护相结合的企业,在我们国家正在大力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的浪潮下,人人链“另辟蹊径”地将最新发展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其中,实现数字商品作者和用户之间的点对点交易。让作者的知识产权得到100%的保护,只有付费的用户才可以获得知识商品的使用权限,完全抵制乱用、盗版等现象。

而此次人人链能够获得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也表明了区块链技术与原创知识产权相结合的可行性,之后人人链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