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涨价才是硬道理,化工板块4股望受益!区块链再迎利好催化剂

2019-04-04 22: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早知道]快速解读财经信息,传递研究成果。 导读: 1.[中线波段]行业掀新一轮涨价潮 4只化工股望受益! 2.[中线波段]受益增值税率下调+高股息率 关注4只钢铁股 3.[风口题材]比特币价

[早知道]快速解读财经信息,传递研究成果。

导读:

1.[中线波段]行业掀新一轮涨价潮 4只化工股望受益!

2.[中线波段]受益增值税率下调+高股息率 关注4只钢铁股

3.[风口题材]比特币价格短线飙升 区块链5股望爆发!

4.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标普连续第四日收高 比特币期货大涨

5.进口网络游戏审批开闸 4股只网络游戏概念股望受益

6.巨头供给减少 钢厂复产需求增加铁矿石价格大涨(附股)

7.COF供不应求持续发酵 厂家酝酿二季度涨价15%(附股)


[中线波段]行业掀新一轮涨价潮 4只化工股望受益!

受涨价因素影响,近期以染料为代表的化工股持续走强,业界突发事件引发安监及环保政策督查全面开展,国内部分开工受限的化工产品或将再次迎来一轮涨价潮,其他间接受影响的产品未来也将陆续迎来上涨行情。

点评:4月是年报、季报密集披露期,随着部分个股普遍轮涨到了高位,资金警惕意外“爆雷”,倾向于寻找有业绩支撑以及滞涨的标的,因此化工板块有望继续逞强。化工股属于周期股中门槛比较高的,特别是一些品种有估值基础,有业绩弹性,同时也有技术或环保护城河,从而得到资金青睐。

化工相关股:鲁西化工、天原集团、中泰化学、桐昆股份。


[中线波段]受益增值税率下调+高股息率 关注4只钢铁股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决定自4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率。这将对实体经济形成全面减负作用,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产业都能因此受惠。

点评:截至目前,2018年每10股派息超过10元的上市共有28家。股息率超6%的20家上市公司中,钢铁类上市公司占比过半,占比较大的原因一方面与分红比例较高有关;另一方面与这类公司属于估值较低的周期行业,目前股价普遍不高有关,目前行情下板块存在估值修复需求。

钢铁相关股:西宁特钢、八一钢铁、三钢闽光、华菱钢铁。


[风口题材]比特币价格短线飙升 区块链5股望爆发!

比特币4月2日盘中出现暴涨行情,短短2个小时内,BTC价格从前两日迟迟难以站上4200美元的震荡行情,快速直线拉升放量上涨,在涨至4550美元后小幅震荡,随后接连突破4700、4800、4900美元整数关口。13点半左右Binance交易所显示最高价触及4988美元,直指5000美元大关。晚间,比特币期货大涨16%,创逾四个月收盘新高,美股区块链概念股随之大涨。

点评:这一轮数字货币大涨与美国新加密法案有关。据报道,1月30日,美国国会议员Darren Soto和Warren Davidson分别提交了《H.R 922——2019年虚拟货币消费者保护法》和《H.R 923——2019年美国虚拟货币市场与监管竞争力法案》,意在解决加密货币界的价格操纵问题,有利于推动比特币ETF的上市进程。此外,3月29日美国政府在招聘网站挂出一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招聘数字货币人才的信息,体现出美国政府对数字货币交易的重视。

区块链相关股:智度股份、深科技、易见股份、金财互联、泰豪科技。


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标普连续第四日收高 比特币期货大涨

北京时间3日凌晨,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4日来首次收跌,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4日上涨。比特币期货大涨16%,创逾四个月收盘新高,区块链概念股随之大涨。美股周一大涨后投资者普遍谨慎观望。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显示年初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点评:影响中性。


进口网络游戏审批开闸 4股只网络游戏概念股望受益

在国产游戏审批恢复了3个多月后,2日,30款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名单公布。这意味着国内游戏审批的彻底恢复。在这30款游戏中,两家巨头公司腾讯有一款客户端游戏《冠军盛典》、网易手游《迷室3》出现其中。

点评:自游戏版号重启以来,目前已有共计11批959款游戏获得版号,平均每批次获得版号的游戏数量接近90款。按此节奏测算,预计2019年全年下发游戏版号数量3200款至3400款,数量与前期市场预期的3000款至4000款相符,约为2017年全年数量的三分之一。由此可见,游戏行业依然维持总量控制,以健康内容为导向的发展路线,行业落后出清、内部分化的趋势将延续,注重精品内容研发的头部公司优势将更为突出,A股市场中相关主题投资机会也值得关注。

网络游戏相关股: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盛天网络。


巨头供给减少 钢厂复产需求增加铁矿石价格大涨(附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