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2年内营收有望破10亿美元 智慧服务成联想业绩增长新引擎

2019-04-15 19: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本次展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业务总经理戴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想服务已进化到3.0时代,将

2年内营收有望破10亿美元 智慧服务成联想业绩增长新引擎

2019-04-14 12:11 来源:播财经 互联网 /联想 /转型

原标题:2年内营收有望破10亿美元 智慧服务成联想业绩增长新引擎

4月11日,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落下帷幕。作为业界瞩目的重量级企业,在本次展会上,联想展示了丰硕的智能化转型成果,有易用好用的个人智能终端设备,高效的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更懂用户的智慧服务解决方案。

2年内营收有望破10亿美元 智慧服务成联想业绩增长新引擎

CITE2019联想展区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大会主题演讲中表示,基于自身的智能化转型成果和实践,目前联想正围绕智慧服务、智慧行业、智能物联三大业务方向,将联想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赋能给各行各业,希望以此推动智慧中国的发展。

2年内营收有望破10亿美元 智慧服务成联想业绩增长新引擎

CITE2019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表主题演讲

值得注意的是,在联想中国区的三大业务板块中,智慧服务的表现尤为亮眼,目前智慧服务业务已成为助推联想业绩增长的新引擎。刘军表示,联想主要围绕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智能化IT运营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这三大方向为社会、行业、企业创造价值。

在笔者看来,联想服务体系敏锐地捕捉到了IT服务全面智能化的新趋势。在本次展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业务总经理戴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想服务已进化到3.0时代,将A(AI) 、B(Blockchain区块链) 、C(Cloud Computing云计算)、 D(Big Data大数据) ,与联想的S(Services服务)深度融合,形成联想智慧服务新模式。构筑“云+边+端”的全域智能化产品布局,提供软硬件+内容+服务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智能化新时代,联想服务将全面进入转型域,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

目前,联想智慧服务的案例正在一个个涌现。在行业大数据服务领域,联想通过对一家国内石化企业炼油过程进行智能化改造,经过智能物联网设备和传感器收集数据,再用联想提供的大数据工具进行分析服务,得到更优化的结果,能让机器自动调节、自动管理,这帮助该石化企业把原油转化为汽油的收率提升了0.5-0.9个百分点,意味着一条850万吨的催化裂化产线年净利润能够提升5000万以上。

在IT运维服务方面,联想凭借AI技术,实现70%线上服务由智能机器人来完成,成为了覆盖PC+服务器+云服务的智慧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智慧城市方面,联想成为延庆区智慧城市能源互联网绿色云计算中心的整合服务商。为北京延庆“能源互联网绿色云计算中心”项目输出整合性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并提供覆盖用户需求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联想服务的中国客户已达数百家,遍布制造业、互联网、金融、教育等各行各业。智慧服务已快速成长为联想新的业务支柱,联想计划2年内服务的营收超过10亿美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