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6岁女童入武校两天后死亡 事发全程监控曝光

2019-04-15 22: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5日,河北6岁女童被送入武校两天后死亡事件持续引发关注。涉事的“明星”武校由影星释小龙代言,武校董事长

4月15日,河北6岁女童被送入武校两天后死亡事件持续引发关注。涉事的“明星”武校由影星释小龙代言,武校董事长为释小龙之父。记者从家属处获得一份事发时的监控,画面显示,邓琳在该校操场的一个台阶处,疑似遭到多名同学的骚扰,其多次出现甩手驱赶同学的动作。期间有一名学生前后跳跃,对着邓琳所处的位置做出挥拳踢打动作。不久后,邓琳倒地不起。家属提供的患者病历显示,邓琳为救前死亡,地点为小龙武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