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超盟集团上市了吗?超盟集团有哪些业务?

2019-04-15 23: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第三方支付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移动端支付表现出“碎片化”的趋势,多样化的用户支付需求促使线下商户必须

在第三方支付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移动端支付表现出“碎片化”的趋势,多样化的用户支付需求促使线下商户必须获取多元交易收款能力。对于快速成长的线下商户来说,集中多种支付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聚合”成为大势所趋。

在微信和支付宝的推动下,聚合支付行业得以快速发展。随着场景、需求日趋多元,移动支付产业链、价值链不断拉伸,链上分工进一步精细化,为聚合支付服务商的生长创造了空间.以此,超盟集团应运而生。

超盟集团正是秉承“聚合支付服务商是通过经营移动支付“最后一公里”的生意而来,承担的是直接落地到商户的工作。通过发掘广大商户的实际需求,超盟集团联合微信、支付宝官方推出了众多移动支付增值服务。

目前,超盟集团在全国已拥有超过70家市级直营分公司,服务商户超过100万户,日订单规模超1100万,在全国铺设云硬件50余万台,服务用户超1亿,旗下拥有数十大生态版块,为全国上百万实体商户提供了智慧经营升级和产业互联网赋能,超盟集团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

超盟集团上市了吗?超盟集团有哪些业务?

那么,超盟集团上市了吗?

据小编所知,虽然超盟集团暂时还未上市,但超盟集团将在未来的2-3年的时间里并完成上市计划。

目前,超盟集团以“超盟商+”为入口,连接更多的业务版块和产业版块,搭建更加高效的超盟战略平台,目前超盟旗下拥有数十大生态版块, 超盟集团布局生态板块其中包括超盟金服、超盟之家、超盟食链、超盟商旅、超盟文娱、超盟U品、超盟夜猫、超盟星球、超盟小蜜蜂、超盟普惠金融、超盟云硬件、超盟区块链等生态版块,涉及餐饮、酒店、文娱、社区零售等领域。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移动支付的进一步普及,此时面向小微商户及个人投资者提供智慧支付及各种互联网金融服务,是时代的需求,而打造最具规模的B端入口,提供更好的智慧支付体验,全方位助力实体商家转型升级,实现商家盈利最大化,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创业者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是时代赋予超盟的使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