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B:区块链将造就透明的政府 并提高其效率与人民利益一致性

2019-04-16 03: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BB:区块链将造就透明的政府 并提高其效率与人民利益一致性 算力智库 2019-04-15 [][][] 据WhaleEx消息,Block.oneCEOBB发推表示:区块链将造就终极透明的政府,大大提高其效率与人民(利益

BB:区块链将造就透明的政府提高效率人民利益一致性

算力智库  2019-04-15      [  ] [  ] [  ]  

    据WhaleEx消息,Block.one CEO BB发推表示:区块链将造就终极透明的政府,大大提高效率人民(利益)一致性。上市公司也将遵循一样的道路。因为随着上市公司治理转向私有区块链,其BP将变得与董事会非常相似地分配和监管,并将导致与股东更加一致,减少内幕交易,并增加对公众的信任。几乎所有主要组织和政府都采用区块链技术,比如Twitter、Facebook和Nasdaq。区块链意识和可扩展性是新的,开发人员正在学习。我们很早就实施了一个新的安全透明的数字基础。广义可扩展的区块链平台还不到一年,在此之前,大多数用例都是理论上的。消费者采用非金融区块链的产品正在开始,但随着产品有时间进入市场,它将呈指数级增长。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