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湖南华容执法人员强拆围墙砸死户主? 官方:纯属谣言

2019-04-16 04: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3日,湖南华容县一段“男子流血倒在围墙边”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传言政府拆迁时执法人员强推围墙砸死户主。

4月13日,湖南华容县一段“男子流血倒在围墙边”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传言政府拆迁时执法人员强推围墙砸死户主。对此三封寺镇政府发布情况说明,强拆致死纯属谣言。政府调查发现,13日12:50左右,莲花堰村红莲8组村民焦某自行拆除自家矮墙时被压,120医生赶到时焦某已经死亡。情况说明中还提到,当地正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莲花堰村没有组织任何强拆,也没有将焦某矮墙登记为“违章建筑”,逼迫其拆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