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如果比特币成功 其价值可能会高达100万美元

2019-04-16 09: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Newsbtc4月15日报道,PayPal董事会成员WencesCasares最近表示比特币仍然处于试验阶段,投资存在很大的风险,卡萨雷斯指

如果比特币成功 其价值可能会高达100万美元

据Newsbtc4月15日报道,PayPal董事会成员Wences Casares最近表示比特币仍然处于试验阶段,投资存在很大的风险,卡萨雷斯指出,如果加密货币确实成功并充分发挥其潜力,其价值可能会飙升,每个BTC价格在未来十年内将超过100万美元。“成功的几率至少为50%。如果比特币确实成功,那么比特币在7到10年内可能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日本Rizuna银行取消与瑞波支持的区块链支付合作

据Cointelegraph4月15日报道,日本主要的Rizuna银行将于5月13日退出由瑞波支持的区块链支付计划,该计划声称可立即提供本地银行间转账。币世界注:Rizuna银行是日本第五大银行集团Rizona集团的子公司之一。

据Ambcrypto4月15日报道,Andreas Antonopoulos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表示,BTC的可扩展性问题将永远存在。Andreas Antonopoulos说:“解决每个级别的扩展难度问题会有所不同,在扩展一个问题的同时,应用程序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途径,而这反过来会带来另一组扩展问题。”

民意调查:亚洲将是未来十年大多数最重要的数字货币公司所在的大洲

据Ethereumworldnews4月15日报道,VanEck / MVIS的数字资产总监Gabor Gurbacs最近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要求用户选择未来十年大多数最重要的数字货币公司所在的大陆。投票结果显示,亚洲的比例较高,占投票率的58%。同时北美占22%,欧洲占14%,而其他大陆仅占6%。超过2000人投票,大多数选民认为亚洲将成为大多数最重要的数字货币公司所在地。

如果比特币成功 其价值可能会高达100万美元

今日,“说说USDT的正负溢价是怎么来的。某一时刻市场开始复苏,上扬,场外资金开始进入市场。Coinbase由于是合规交易所,所以美元入金非常畅通,而通过USDT入金则需要先法币换USDT,再存入交易所,所以USDT在价格传导上就会略微延迟,所以表现在USD交易所价格高于usdt交易所价格。如果有美元海量资金买币,就会出现Coinbase先涨,而USDT后涨的情况。 此时,Coinbase的价格高于USDT交易所的价格。如果BTCUSD>BTCUSDT,因为BTC是自由流动的,所以即意味着USDT对USD正溢价了。这个套利空间,会促使搬砖党从Coinbase卖出BTC换USD,再用USD买入USDT,从而促使USDT的增发。USDT负溢价则会促使Tether收回USDT,销毁。 所以,USD交易所大量买入BTC会导致USDT正溢价,USD交易所大量卖出BTC会导,USDT负溢价,USDT交易所大量买入BTC会导致USDT负溢价,USDT交易所大量卖出BTC会导致USDT正溢价。

BB:比特币是比以往存在的任何东西都更好的价值储存手段

Brendan Blumer在推特回应网友“比特币永远不会被主流所接受,因为它从来就没有想过(从需求的角度来看,只有小众群体需要无法审查的P2P数字现金)”的言论表示:比特币是一种比以往存在的任何东西都更好的价值储存手段,随着在经济和数字功能上的竞争胜出,比特币有望取代黄金。“无法审查的P2P数字现金”是捍卫其主权的品质,而不是消费者的需求。

如果比特币成功 其价值可能会高达100万美元

广州市黄浦区已投入使用4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5G智慧停车场

据人民网消息,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积极探索5G技术与实体经济转型、智慧城市管理的融合路径。“智慧黄埔”已衍生到了日常生活领域,在科学城总部经济区、市民公园、香雪人才公寓、科学城广场·未来空间,4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5G智慧停车场已投入使用。

许多ETF迫于监管需求将其名字中的区块链一词去掉

从去年开始,超过三分之一的区块链相关ETF开始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等监管机构的审批过程中将区块链ETF改为转型数据共享ETF。但彭博社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对ETF名称的打击可能会误导投资者。

如果比特币成功 其价值可能会高达100万美元

绝大多数的捐赠基金都在尝试加密投资

根据Global Custodian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其与The TRADE Crypto在2018年第四季度对150家捐赠基金进行了合作调查,超过94%的捐赠基金回复表示在过去12个月曾投资了加密相关项目,其中超过一半(54%)的受访者表示是直接投资具体加密资产,而46%的受访者则是通过各种基金实现。受访者承认,当涉及数字资产类别时,仍有许多因素令他们感到担忧,但只有7%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减少(加密领域)投资配置。 Global Custodian及The TRADE执行主编Jonathan Watkins表示:“尽管人们普遍对监管、托管和流通性表示担忧,但捐赠基金一直在将加密相关投资纳入其配置,很少有基金显露出退出的意图,在过去18个月里,人们一直在谈论机构投资者何时开始参与加密货币投资,但事实证明,他们已经以捐赠基金的形式参与进来了。”

如果比特币成功 其价值可能会高达100万美元

写到最后欢迎大家关注及评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