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超盟集团是支付公司吗?超盟集团创始人是谁?

2019-04-17 06: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移动支付时代刚起步的时候,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几乎占据了整个第三方支付市场,而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越

  在移动支付时代刚起步的时候,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几乎占据了整个第三方支付市场,而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移动支付。

  支付作为消费行为得以完成的最后一步,不同支付方式的便捷性、交互性、安全性、功能性等特性,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商户的经营情况,消费者永远会对更加便捷化的支付方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逐渐依赖,线下支付市场将进入加速增长阶段,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竞争格局仍在动态演进中,在线下支付市场竞争的动态演进进程中,“聚合支付”由此诞生。

  而超盟集团,正是以聚合支付为起点,专注于服务全国线下实体商户的支付公司,为其提供“智能硬件+营销应用”等系统化支付管理服务,涵盖移动收银、门店管理、员工管理、产品营销、大数据分析、自助式广告流量平台等。

  聚合支付不同于第三方支付,聚合支付不需要支付牌照,整个支付都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完成,而超盟集团的聚合支付仅提供支付接口申请、对接服务,为客户提供技术、营销类开发,属于合法类服务商性质。

  同时,对商户来说,在选择聚合支付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仅提供支付接口申请、对接服务,为客户提供技术、营销类开发的服务商,不仅能够帮助解决收银难题,还能够在经营方面获得技术、营销扶持。

1

  那么,超盟集团的背景实力又如何呢?创始人都有哪些?

  就目前看来,超盟集团背景实力雄厚,旗下业务众多,包括超盟之家、超盟食链、超盟商旅、超盟文娱、超盟U品、超盟夜猫、超盟星球、超盟小蜜蜂、超盟普惠金融、超盟云硬件、超盟区块链等生态版块和餐饮、酒店等产业版块,并以这些终端载体的落地,开启全面的超盟整体战略图:超盟生态平台-载体-服务-超盟商+生态业务板块+产业板块。而这将形成一个巨大的产业链价值,未来,实体经济,将如虎添翼,

  而超盟集团的创始人吴允静先生则是原北斗手机网O2O项目的落地与执行者,业内渠道资源整合专家,十多年零售连锁经营实战经验,多年O2O项目落地经验,自成立超盟集团其,就立志把打造最具规模的B端入口作为公司的使命,他认为技术的变革,不仅让移动支付走进千家万户,同时也为线下商家带去更高效的智慧化经营体验。帮助商家们不断进化,实现更多价值是超盟的使命和追求。

  

 

超盟集团是支付公司吗?超盟集团创始人是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