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付支付:用创新提高生产力

2019-04-23 17: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作为为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中付支付旗下品牌——易票全新支付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和升级。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在深圳豫园上海饭庄(嘉里店)享用完美食,刷卡付款后,扫描pos机

作为为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中付支付旗下品牌——易票全新支付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和升级。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在深圳豫园上海饭庄(嘉里店)享用完美食,刷卡付款后,扫描pos机小票上的开票二维码,半分钟不到,一张区块链技术支撑的电子发票就存到了微信卡包里。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指出,为如此便捷的开票模式提供技术支持的是电票系统服务商——易票。

中付支付商业支付部市场总监刘妍表示:“传统的税控发票,有一个税控安全设备(即大家熟悉的税盘),生成税控密码。而区块链电子发票无需税盘,其溯源的特性,使链上无法开出一张重复的发票,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中付支付商业支付部市场总监刘妍指出:“无论商户还是消费者,都可以实现’零成本、零开发、零难度’的全新开票体验。”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区块链电子发票具有全流程完整追溯、信息不可篡改等特性,与发票逻辑吻合,能够有效规避假发票,完善发票监管流程。中付的智能pos搭载易票区块链电子发票,集刷卡、扫码、开票于一身。商家无需更换设备,一台pos搞定所有需求。

“智能POS开具发票让我不用再到税务局领购发票,解决了店内开票慢、票不足的难题,只要消费者是用智能POS付款的,在支付通知界面就可以直接开票,而且还是区块链电子发票,科技感十足。无需再担心电子发票接入门槛高、流程复杂等问题。“深圳市罗湖区老弗爷炭火蛙锅火锅店餐厅经理如是说。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这也就意味着,易票电子发票让商家开票、消费者收票,都轻轻松松的。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指出,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2017年中国第三方支付综合支付交易规模分别为107.3万亿元和160.4万亿元,增长率分别为105.2%和49.5%。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47.2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7.78%。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伴随着智能化的发展,POS机行业发展也必然呈现多元化。如受理方式多元,除了磁条交易、接触式IC卡交易与非接交易之外,二维码和指纹等生物识别方式也开始崭露头角。

据悉,中付支付拥有由互联网行业资深创业者、优秀金融界人士和顶尖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拥有高效的风险控制手段,企业采用HTTPS、安全硬件KEY或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保证系统的数据完整性、保密性和不可抵赖性等,使用多重验证技术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进行合法的交易,实现全天候的交易监控。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无论是餐厅、酒店还是超市,区块链电子发票通过联盟链的形式实现B端机构的上链,从而将服务对准了广泛的C端用户,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尝试,已成为众多商家的选择。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指出,从消费场景来讲,支付与发票是两个紧密相连的环节,“支付+电子发票”为存量商户提供了更多的服务与功能,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客户的黏性,此外发票服务由于其涉税属性,很多商户不会轻易更换,使得商户的忠诚度得以提高。

中付支付相关人士表示,除此之外,拥有“支付+电子发票”综合解决方案可以赢得更多新客户的青睐。

与此同时,凭借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中付支付赢得了银联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认同与支持,成为众多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信任可靠的合作伙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