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创新成就未来,网红云商收获金鸥奖

2019-04-23 21: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环球大数据与网红云商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旨在让网红产业,通过更严谨、全面、专业的服务,在遵循制度的道路、依托前沿科技支持,走得更远。环球网与网红云商的合

近日环球大数据与网红云商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旨在让网红产业,通过更严谨、全面、专业的服务,在遵循制度的道路、依托前沿科技支持,走得更远。环球网与网红云商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可观点,有助于双方强化品质服务,提升经济效益。

创新成就未来,网红云商收获金鸥奖

随着网红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已经关注到这一全新的运营、销售模式。传统行业与网红合作,不仅能够快速的打响企业的知名度,还能开拓更加宽广的销售市场,为企业的整体营销带来直观、高效的口碑、效益创收。

网红云商字作为把握当下六大风口,屹立于新经济浪潮之巅的优质平台,其深入网红、直播、区块链、电商社交、新零售、共享经济等六大行业,辐射1.2亿人次,将平台九大优势发挥到极致。其以网红为基础核心,以直播为有效手段,为企业商家提供一站式的产品营销解决方案,令行业发展提效增速;其把握新零售的核心本质,将线上下线完美结合,带来全新销售模式;其提高性价比的去中心化电商零售平台,更为普通投资者带来了新的商机;其全新的产业营销模式,让商家无需打款压货,尽享电商时代的红利;其为商家提供的五大服务体系,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商家销售额的不断提升;其为普通用户提供的系统化培训,让用户成为网红经济的受益人,快速实现财富自由;其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为投资者提供消费即投资的绝佳机会,更让其他行业与之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其为消费者提供正品好货,打造优质电商平台;其让消费者、创业者、商家、事业合伙人、城市合伙人、投资人汇集在全新的生态系统平台中,真正把握财富方向!

创新成就未来,网红云商收获金鸥奖

对于此次网红云商和环球网的合作,业内人士也认为,在互联网、新零售新经济、电商社交的时代,当前全球数字资产区块链时代已经来临,打造“网红经济、直播、新零售、区块链、社交电商、共享经济”为一体的生态平台,盘活行业资源,激活企业发展内在动力,让消费创造价值,让价值链接未来,对接资金市场,最终实现个人与企业价值的最大化,这就是网红云商始终坚持的目标!网红云商能够重新定义大众对平台的认知,发掘其平台高度与广度,进一步激发投资者、企业、店家、网红、普通大众对于新经济风口以及网红云商的关注,使平台发展拥有更多动力。

编辑:成展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