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D球酒水链,海参链,汽车链等交易投资,虚拟币可提现

2019-04-24 04: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Token就是联系整个区块链下面的价值交换的一个介质,这个介质就叫加密介质,可以细分到无数个细小领域。比如说在一年中你给D球带来了20个下载注册量同时带来了2000元的销售业绩

  Token就是联系整个区块链下面的价值交换的一个介质,这个介质就叫加密介质,可以细分到无数个细小领域。比如说在一年中你给D球带来了20个下载注册量同时带来了2000元的销售业绩,我在一个月里给D球带来了200个下载注册量同时带来了30万元销售业绩,而另外一个人给D球生态带来了1万的下载注册量和100万的销售业绩,利用区块链技术不但但完成统计问题,更重要的是Token可以你20个下载注册量2000元销售业绩的弱贡献和弱价值进行价值衡量,例如奖励你0.2个DT,奖励我3个DT。

  D球生态是D球生态上的第一个资产,是行业链的领军者,会成为通证经济领域的老大。坚实的推广,落地的应用,这些都是弱价值积累成为强价值的因素,D球(Drink)在如此熊市,一直创造奇迹,是因为有无数社群经理,乡村节点不停布道的结果。在D球生态上还可以看电影,以后可以做的更多。这是后台真实的订单,目前极少有项目方可以做到。

  互联网用免费服务打败了实体平台,互链网(区块链)将用分钱打败互联网。能最大程度的发挥每一个参与者热情的通证经济,是下一个二十年,D球生态愿意和所有有意向参与区块链的伙伴共享流量和资源,支持行业链的发展。

蒋总3.jpg

  2019首届深圳·世界区块链创新大会今目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召开,大会系中国电子息博览会大会重要组成部分。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4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工信部、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2019首届深圳·世界区块链创新大会由WBA世界区块链联盟、长城公社、泰坦资木、阳光雅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链世纪经、玛丽大咖谈、ⅣM听话、金钱报等媒体协办。大会由深圳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全程双语主持。

  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创会会长致辞,WBA加拿大超级节点代表KaseyDarling、D球生态创始人、酒小蜜创始人、酒水链亚太区CEO在大会上发表精彩主旨演讲:蒋东峰先生深刻指出,伴随着区块链从币时代跨入应用为王的时代,“区块链+实体产业”已然大势所趋。D球生态应时而生,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行业生态价值共享平台,构建出一套全新的价值互链网体系。

  D球 消费即挖矿—购买即投资

  D球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行业生态价值共享平台,构建价值互链网体系,打造区块链流浪入口。以去中心化之力,重塑生产关系,让价值贡献值者参与行业股份的红利,使每个个体的生产力得以最大的释放。现已结合百业共同上链,成为首个区块链+实体产业的落地应用平台,为D球的贡献者共同打造区块链全行业生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