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HPB芯链将出席马来西亚Bloconomic峰会,东南亚市场进展迅猛

2019-04-25 19: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HPB芯链将出席马来西亚Bloconomic峰会,东南亚市场进展迅猛

image.png


2019年,HPB芯链加大了海外场的场发展和商业拓展力度,HPB芯链的足迹遍布荷兰、瑞士、韩国、新加坡、越南、纽约……面向各个市场的强势进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作为新兴区块链创新中心的东南亚市场也是HPB芯链市场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东南亚市场凭借其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智能终端拥有量,进入快速上升通道的经济发展节奏,以及东南亚地区政府对新技术加速数字经济转型的开放姿态,从事区块链行业的机构数量愈来愈多,东南亚区块链联盟也随之成立,区块链技术探索与创新的发展态势良好。

紧跟着进军东南亚市场的战略步伐,HPB芯链将于本周四(4月25日),出席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Bloconomic Expo 2019峰会。Bloconomic旨在将区块链经济的各部分汇集到东南亚的中心地带——吉隆坡,会议将讨论区块链的实际用例以及在金融、全球支付系统、旅游、医疗保健、能源交易、数字身份认证、电子记录认证、物联网、供应链管理和政府治理及E-KYC等的未来前景,以期在区块链经济中创建一个庞大的区块链企业家和开发商网络,以探索区块链世界中新的商业模式和潜在的机会。HPB芯链海外商业部总经理Danny Rowshandel将参与当天的圆桌会议讨论,并就“How Blockchain Can Revolutionalize Local Businesses(区块链该如何革新本土商业)”主题发表看法。


image.png


步履不停,进展迅猛,HPB芯链近期在海内外其他地区的动态还包括:

1    荷兰


image.png


2019年2月19日,HPB芯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了一场Adopthon(区块链应用)主题的黑客马拉松,这是HPB芯链首场海外黑客马拉松。

2019年3月17日,Danny Rowshandel代表HPB芯链登上了荷兰国家电视台。

2019年3月29日,Danny Rowshandel接受了荷兰知名区块链媒体Blockchain Stories的采访。

2    中国香港


image.png


2019年3月4日-8日,HPB芯链海外商务拓展总监Julien Passagne出席了香港区块链周活动。

3    印尼


image.png


2019年4月,HPB芯链参与了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Indodax的投票上币,以更好地布局东南亚市场,投票正在进行中。

4    韩国


image.png


2019年4月4日-5日,HPB芯链海外商务团队出席了于首尔举办的韩国区块链年度Deconomy峰会,并在结束首尔日程后,在釜山会见了当地风险投资协会主席以及釜山IT合作伙伴协会创始人,就HPB芯链如何加入该区域经济生态并推动其发展进行了深入会谈。

5    新加坡


image.png


2019年4月11日-12日,HPB芯链CMO Emma Zhu出席了由Chain Plus于新加坡举办的2019亚太区块链新金融峰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