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路演]金财互联:“欣宝”财税机器人及区块链电子发票预计未

2019-04-25 17: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小青全景网4月25日讯 金财互联(002530)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副董事长徐正军在本次

  全景网4月25日讯 金财互联(002530)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副董事长徐正军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产品涉及到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以及机器学习算法等方面,公司研发投入大,具有较高的专业门槛及很高的技术含量,分别申请了相应的专利及知识产权。“欣宝”财税机器人及区块链电子发票是全国行业应用的首家发布者。预计在未来3年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全景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