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 夏季总决赛下月底在贵阳举行

2019-04-24 15: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格最高的电子竞技盛会,也是同级别赛事首次引入贵阳。

4月22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八支顶尖战队将集聚贵阳争夺冠军。

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贵阳市政府主办。大赛于4月22日至27日进行线上预选赛,角逐出8支顶尖战队晋级总决赛,于5月24日至26日在贵州省体育馆进行最终的冠军之争。总决赛产生的冠军和亚军队伍,将获得直通德玛西亚杯年终总决赛的入围资格。本次总决赛奖金总规模达67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40万元,亚军奖金15万元,季军奖金8万元,殿军奖金4万元。

大赛选定了目前全球用户最多、最职业化、关注度最高、首批纳入亚运会的电竞赛事《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格最高的电子竞技盛会,也是同级别赛事首次引入贵阳。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市政府成立专门的赛事组委会,具体负责赛事各项工作的实施执行。

市体育局局长梁淑莲在发布会上说,引入NEST赛事,能够吸引全国各地的电竞爱好者来到贵阳,进一步促进城市品牌年轻化、时尚化,有望让“电竞体育”成为“互联网+体育”模式下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的又一张新名片。

近年来,贵阳一直着力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QQ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全国城市年轻指数》报告显示,贵阳年轻指数位居全国城市榜首,是年轻人发展的首选之地,电竞用户群体庞大,为大赛落地打下了基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