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军舰访问全球,唯独日本避之不见,只因我国军舰名字太霸

2019-04-24 15: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据相关报道称,军

据相关报道称,军舰的战斗能力和航母的协作能力已经成为了一个国家海军军事实力的衡量标准,目前我们国家的海军实力虽然不能与美国相提并论,但是我们国家的海军军事实力的发展正在大步前进,代表航母辽宁舰,它的命名由来是因为它最终到达的港口地属我们国家辽宁的大连。

中国军舰访问全球,唯独日本避之不见,只因我国军舰名字太霸

辽宁舰的前身是苏联制造的瓦格良号,后来经由我们国家自主设计改装完毕以后成为了今天的辽宁舰,在这里小编不得不跟大家提一下我们国家曾经因为一艘军舰的名字太霸气,仅仅通过名字本身就已经对日本造成一定的威胁力度,这艘军舰的命名叫戚继光号。其航行的速度已经达到了我们国家军舰的最高水平,同时该军舰在12级风浪的大海中依旧能够平稳前行,达到了我们国家10年前所预设的军舰水平。

中国军舰访问全球,唯独日本避之不见,只因我国军舰名字太霸

熟悉历史的朋友们应该有所了解关于戚继光的人物故事,他便是当初的抵抗倭寇英雄,曾经对日本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战绩存在,当戚继光号访问全球顺路去拜访日本的时候,日本没有表现出任何欢迎之情,而其他国家则表示,戚继光号是我们国家的海军军舰的代表,其所配备的装备实力已经处于全球前列水平,唯独日本却因为军舰的名字太霸气而对其避之不见,戚继光号之所以出去巡演,是为了符合军舰的相关训练标准。而并非只是单纯的去日本拜访。之所以命名为戚继光,一方面是出于对英雄人物的赞扬,另外一方面是通过戚继光的事迹来勉励后人,奋发图强增强国力。

中国军舰访问全球,唯独日本避之不见,只因我国军舰名字太霸

在戚继光号之后,我们国家又有了新的军舰登场,但是日本提到戚继光依旧有逃避的外交情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