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万亿美元的AI&区块链秘密配方:iG17开启金融市场的新纪元

2019-04-25 21: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如果要建立一个新的金融体系,不仅需要具备涵盖数千个独立金融平台的知识储备,还需要一系列深程度的认知和技

 如果要建立一个新的金融体系,不仅需要具备涵盖数千个独立金融平台的知识储备,还需要一系列深程度的认知和技术技能及经验,而这一些都不适合缺乏勇气或缺乏经验的人。就像新晋厨师首次面对后厨扑面而来的热浪,99%的人都会考虑当时离开。

    如果在建立金融平台时参照米其林餐厅的星级,那么放眼望去,只有少数的同时兼具资质和经验的金融“大厨”能够享此殊荣,而其中通过努力成为少之又少的精英。

    金融科技创新者的转型之路:下一代区块链平台——iG17

    Sid和Alicia Belzberg在25年前发明并申请了Belzberg系统专利,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电子ETF。Belzberg系统被迅速采纳是金融市场的一个转折点,这成为全球主要交易所和投行(例如,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纽约证交所、摩根士丹利和道明证券)等各种高频数字交易系统的中坚力量。今天,这两位金融科技创新者设计了一个新方案,并已经为金融市场展示了一种转型示范,在此之外,该转型示范是通过他们的Infinigon集团和下一代区块链平台(他们称之为iG17),利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来实现转变的。
 


 

    利用数字资产和智能合约打造新型交易平台
    
    为什么如此重要?为什么和金融、AI及区块链有关的每个人都应该在谈判桌上获得一席之地?

    首先,金融体系在过去几十年里只是在表面上进行了创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使智能高频交易成为可能,并通过无数种方式为股票交易员和散户投资者提供了民主化的准入机制。这种光鲜实用的外表极大地加快了全球商业的发展,实现了在创造财富和进入世界市场方面的飞跃,但同时也存在一个问题,这种闪电般的快速过程却还要依赖于传统的技术,即通常所说的纸质合同和协议。贸易交易需要一种手段来查询、追踪、审计和持有可信的所有权记录,从而使个人和市场对经济商品的资本交换提供必要的视角和透明度。人工智能和后台文件管理(记录管理)这两种技术试图协同工作,两者的对立之处就像汽车的外表和速度之间的关系,即汽车拥有法拉利的外表,引擎盖下却是人力驱动。

    其次,在过去五年里,随着主流金融世界与当今生态中过时的系统一起举步维艰,我们看到了一种新技术区块链的兴起,它使我们能够利用数字资产和智能合约创建一个可替代的、令人向往的交易平台。

    区块链是金融市场中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组成部分,而且远不止于此的是,它为资产的快速交易和所有权转让提供了数字化透明、快速和及时的结算及资产的代币化。这是当今主流金融市场和其他行业所缺乏的。现有的区块链平台,例如比特币、以太坊和EOS,主要是由出色的程序员和密码学家创建,但他们缺乏金融市场经验。这些第一代区块链平台缺乏可扩展性,也容易受到攻击。区块链存在固有的缺陷,即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弱点已然暴露。就在最近,2019年1月,Ethereum Classic遭受攻击,2018年11月比特币的使用量达到峰值,开采成本达到惊人水平。这些平台不能被当做支撑数万亿美元交易的基础,因为他们缺乏金融市场中大宗交易所需的终极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Belzberg的系统从来没有被入侵过。该团队擅长开发已被主要投资者和交易所信任的大型安全交易平台。他们在一个去中心化的环境中充分施展已有技术、开发超安全、快捷、可扩展的下一代区块链。更多的,例如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新已被用于iG17区块链平台上。同时配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Sid和Alicia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在他们具有开创性的白皮书中,提供了一种融合两种技术的新方案,这是一个具有人工智能、终极安全和可扩展性的创新双重区块链系统——是对第一代区块链平台错误开端的一剂解药。

    iG17:具有人工智能、终极安全和可扩展性的创新双重区块链平台

    有了支持金融交易的内置硬核,iG17区块链是一个分散的分布式计算平台和操作系统,该系统允许包括代币化和交易资产在内的智能合约在分散式的、安全可靠的、可扩展的平台上进行开发和执行。iG17的双重区块链架构由嵌入在无懈可击环境中的先驱链和粒子链组成,其中先驱链为主导,为两个区块链提供算法检查和平衡。这些检查和平衡的范围是从能够识别欺诈交易模式的人工智能驱动算法,到检测智能合约中意外或恶意的嵌入式错误代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