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与全息技术的惊人相似, 是巧合还是必然?

2019-04-28 05: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什么这两种毫无交集的现象会同时出现,并且具有如此同步的相似性?这是形态发生场的一种效应吗?它将相同的集体

为什么这两种毫无交集的现象会同时出现,并且具有如此同步的相似性?这是形态发生场的一种效应吗?它将相同的集体思想表现为不同的形式?

区块链技术与全息技术的惊人相似, 是巧合还是必然?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凡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科学、技术、形而上学和以前被认为是相当深奥的思想,都正在融入一个新的发现范式。科学家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看到他们的工作反映在古代神秘主义者和预言家所写的古代文本中。

于是工程师们感到兴奋,他们再次欣赏寺庙、金字塔、古代工艺的奇观,以及它们的几何形状如何与我们认为只有现代人才知道的知识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科学最终是一种观察模式的艺术。认识到自然界的某种模式,然后提供一种描述现象的正式方式,这种现象从何而来,又最有可能发展到何处。现在我提供的线索最有可能让你了解这种情况。

科学似乎永远只能提供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的猜测,关于现实是如何出现的,是如何持续的,最终是如何毁灭的。一些例子就是我们所说的物理常数定律。尽管一些研究结果表明,它们可能会随着时间发生轻微的变化,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变化,也不知道它们是如何发生变化的。

似乎在宇宙的边缘有一道屏障,在那里我们看不到更远的东西。区块链理论和全息原理是同一现实模式的不同表现。

在全息原理中,全息图(宇宙)的每一个点都包含着关于其他所有点的信息,而且信息存在于其他所有点中。在区块链中,程序的数据包含在连接到网络的每个节点中。节点的所有数据也包含在其他节点中。信息存在绝对冗余,只要网络中还有一个节点,就不会丢失任何信息。

这一真理也可以在热力学第一定律中找到:能量既不能创造也不能毁灭,能量只能从一种形式转移或改变到另一种形式。

令人着迷的是,这些技术和理论是同时出现的,似乎很少有人把它们相提并论。这是一种与形态共振和形态场有关的副现象吗?形态发生场理论,正如Rupert Sheldrake博士所假设的那样,能量场影响着同一种类的大群有机体。当一组细胞决定形成心脏组织或骨组织时,它与我们身体细胞之间的信息共享有关。

这也与两个猴子部落在完全相同的时间学习使用相同的工具,而部落之间没有任何互动的奇怪现象有关。有研究证明,人类之间存在信息共享,而这一点在挑战我们传统的思想和理论。

在不同的环境中,在不受电磁、微波、电动势等干扰的情况下,当被告知要专注于另一个人时,人类表现出将专注模式从一个大脑传递到另一个大脑的能力。其他研究表明,一群人通过冥想的有意识意图,在统计上显著降低了大城市大部分地区的暴力和犯罪水平。

它也可以在鸟类成群飞行或蜜蜂成群飞行的行为中看到。个体之间的信息共享是快速的、协调的,它可以在传统的感官和交流思想范围内进行。

“万物归一物”和“一物归万物”的概念似乎是一个现实的真理,在技术、物理、生物、艺术和哲学领域中一再被发现。仿佛现实正试图提醒我们注意自己固有的本质。而且似乎我们的技术是建立在振动之上的,并与我们现实的更高真相共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