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本体 Ontology即将发行本体平台PAX,开拓Defi应用领域新格局

2019-04-28 18: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体 Ontology即将发行本体平台PAX,开拓Defi应用领域新格局

  英属维京群岛 - 2019年4月27日 – 本体宣布,将发行稳定币PAX代币到本体区块链平台。

  基于本体OEP-4协议的代币PAXO将继续沿用PAX符号,实现与基于本体的主链和链网之间的原子交换,让个人用户和机构合作伙伴能够在本体生态中便捷地进行法币相关业务,从而大大降低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准入门槛。

  PAX于2018年9月10日在纽约金融服务局(NYDFS)的批准下发行,是首个合规且受监管的美元稳定代币,具备公开审计、资金安全和交易所全面支持等突出优势,不同于无法保证1:1美元兑换的Tether,是真正意义上稳定的“数字美元”。所有的美元存款都存放在多家FDIC保险的美国注册银行的独立账户中,从而保证PAX代币抵押资金的安全。美国顶级审计公司每月会对PAX进行审计,确保账户美元金额与流通PAX金额一致。

  自2018年6月本体主网发布以来,本体区块链网络规模和应用落地方面都取得了大幅度提升,产品迅速迭代,社区活跃度大大增强,为区块链开发者提供可定制且易用的开发平台。

  PAX发行公司Paxos Trust的联合创始人和亚洲负责人Rich Teo表示:“我们很高兴本体选择稳定币PAX。我们希望支持不断扩大PAX的生态系统。”

  本体联合创始人 Andy JI 认为 :“本体在区块链平台中引入PAX将进一步夯实‘以实体为本’的战略,加速实体商业落地进程,催生更多传统商业向分布式商业转型的成功案例,为企业级合作伙伴与机构投资者提供监管友好、可靠安全的进入数字资产领域的入口。”

  此次本体发行监管友好的美元稳定币PAX象征着本体业务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不断与行业伙伴探索交易所业务等各项Defi的应用领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