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京东到家否认上市,日均工作9.2小时,蚂蚁

2019-05-02 21: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京东到家将赴美IPO?官方回应:目前暂无上市计划据路透旗下IF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京东到家否认上市,日均工作9.2小时,蚂蚁

京东到家将赴美IPO?官方回应: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据路透旗下IF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据悉,该公司为京东和沃尔玛投资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2018年8月,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获得由京东和沃尔玛共同投资的5亿美金新一轮融资。

比日本人还拼!中国人每天平均工作9.2小时 今天劳动节你加班没?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6小时,按照一周工作五天来算,中国人平均每天要工作9.2个小时。2017年中国工资劳动者超时工作相当普遍,有42.2%的劳动者每天工作时间大于8小时;其中,制造业从业者的情况最为严重,接近六成从业者每天超时工作。根据上述研究报告,中国人每天有酬劳动平均时长为5.44小时,比素以加班著称的日本人还要长。

蚂蚁金服总助毛军华去世 证券业老兵纷纷悼念

5月1日,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原中金明星分析师毛军华今晨7点39分因病在香港去世,终年41岁。毛军华在2016年加入蚂蚁金服,在此之前,他2003年加入中金公司,是证券业内的老兵。他在中国和海外投资者群体中受到高度认可,曾多次获得新财富“中国银行业最佳分析师”称号。

今日起社保降费正式实施!降费率+降费基两方面 年内还将有三大变化

4月1日起增值税万亿大减税后,社保降费也正式实施!5月1日,《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正式实施。此次降费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降费率,二是降费基。各地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率将从20%降至16%,有望为企业减轻3000亿元缴费负担。除了养老以外,还会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降费基方面,各省应以本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和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核定社保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合理降低部分参保人员和企业的社保缴费基数。

蚂蚁金服确认不再持有趣店股份 回应:会持续关注不影响合作

美国证监会更新的信息显示,蚂蚁金服不再持有趣店任何股份。蚂蚁金服为何要减持趣店股份?蚂蚁金服方面称,这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趣店也指出,公司从2018年第一季度就开始主要通过自己的手机APP获得客户,不再续约对公司当前的业务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颜宁、高福、锁志刚、陈珏等华人科学家当选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

美国国家科学院公布了最新一批院士及外籍院士名单,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结构生物学家颜宁当选为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哈佛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教授锁志刚(Zhigang Suo)和洛克菲勒大学教授、HHMI研究员陈珏(Jue Chen)两位华人当选为美国科学院院士。

启动中国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人工智能医疗器械等首批立项

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国家药监局启动中国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药械组合产品、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中药安全评价研究等首批立项。

工信部:我国正加快IPv6规模部署

工信部消息,我国正加快基于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规模部署,加快网站及互联网应用生态向IPv6升级。力争2019年末,13个互联网骨干直联点IPv6改造完成。小财注:此前工信部发布通知,2019年末主要目标为,获得IPv6地址的LTE终端比例达到90%,获得IPv6地址的固定宽带终端比例达到40%。LTE网络IPv6活跃连接数达到8亿。其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达到1.6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达到4.8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达到1.6亿。

突破30亿!复联4成内地影史进口片冠军 漫威电影宇宙十年巨作

5月1日,迪士尼中国宣布,截止至4月30日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房刷新中国影史进口片总票房纪录。据猫眼数据,《复联4》票房已经突破27.99亿,已经超过《速度与激情8》。目前,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7:30,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累计票房达30亿元,成为国内票房最快破30亿的电影,并且未来还有提升的可能。

韩用户曝三星5G手机自燃:不到一周就开始冒烟 申请后不给退换货

4月30日,韩国一名手机用户在科技论坛上传视频,称购买目前三星唯一支持5G的手机S10,不到一周开始冒烟,三星也不给退换货。三星回应称,已将该产品做了外观和X光分析,显示手机外观有明显撞击留下的痕迹,产品本身没有质量问题。手机损坏是“外部影响”的结果,而不是内部问题。但用户随后表示,他没有做任何会导致S10 5G着火的事情,声称这“没有理由”着火。

SpaceX拿到FCC批准 首批Starlink宽带卫星5月发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