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IXV网络互助 颠覆传统模式下的新探索

2019-05-09 00: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下,互联网互助平台有很多,以康爱公社、轻松互助、E互助、夺克联盟、水滴互助、众托帮、壁虎互助等为代表的传统互助模式逐渐陷入僵化局面,对用户而言,很多行业痛点亟待

当下,互联网互助平台有很多,以康爱公社、轻松互助、E互助、夺克联盟、水滴互助、众托帮、壁虎互助等为代表的传统互助模式逐渐陷入僵化局面,对用户而言,很多行业痛点亟待解决。对平台而言,未能实现盈利、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依旧困扰着各大平台。无论从用户还是产品乃至资金监管的角度来看,网络互助行业要在新一轮发展时期内创造新通路,引入元素、变革运营模式将成为首当其冲的问题。

瞄股网5月8日:A股盈利增速进入底部区域 短线大

  今日可申购新股:无。  今日可申购可转债:无。  今日可转债上市:核能转债、永鼎转债...

明确网络互助涵义,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才能从根本上推动行业发展。网络互助其是是国外的互助保险在国内的一个变体,它继承了互助保险的一些模式的特点,比如组织形式、管理办法,也根据中国保险市场的特点和当前的监管环境做变更。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互助保险,二是网络互助。

互助保险,是一群有共同要求和面临同样风险的的人自愿组织起来,定义好风险补偿的规则,预交风险补偿分摊资金,从而保障每一个参与者的风险损失。互助保险不仅是一种靠谱的保障模式,而且对于股份制商业保险还能形成有益的补充,覆盖一些特殊的的保障需求。

网络互助,是互助保险在中国特殊的国情和当前特殊的监管环境下的一个变体,是一个阶段性的产物。模式归纳后大致三个特点:一是面向大众,而不是同类人群;二是不预收费或者小额预收费,而不是按照精算模型按年缴费;三是保障标的以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为主。

如今,网络互助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时期,而传统网络互助依然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IXV就此诞生。IXV全称Internet exactly victory,基于以太坊开发的网络互助平台,专注于互助事业发展,旨在为互助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通过互助价值共识建立起互帮互助家园。IXV致力于建立一个以互助模式高效运转为基础,集IXV Token流通与交易于一体的生态体系,其中互助社区、求助信息发布平台、金融交易系统、封盘清算机制、资讯体系、支付体系等均得到高效运转,进而促进IXV Dapp网络互助平台的健康发展,让互助资源得到快速流通交易,让每一位诚实而又忠诚的人得到互助模式的帮助,让互帮互助的思想和行动汇集所有参与者。

在IXV网络互助模式下,每个人在互助过程中都具有双重身份,既是捐助者也可以是获捐者,通过帮助别人换来得到帮助的机会。“作为国内首个以以太坊技术为核心的网络互助平台,IXV尊崇契约精神,崇尚诚信品质,平台打造互帮互助的理念信仰,以’一言九鼎,持之以恒’为发展原则。”IXV创始人陈博在谈到平台核心理念时表示,对于IXVDapp网络互助平台使用者来说,一方面可以通过IXV+区块链结合方式共享新技术模式服务。另一方面区块链技术能补充现有网络互助平台体系内的不足,继而形成更优秀的模式,满足平台用户更多的实际需求。IXV网络互助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创新和服务,以颠覆传统模式,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价值生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