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京东区块链产品经理李瑶:区块链能让大健康数据被更有效的分享

2019-05-10 11: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京东区块链产品经理李瑶:区块链能让大健康数据被更有效的分享和利用 算力智库 2019-05-10 [][][] 近日,BTV《解码区块链》第26期邀请了京东区块链产品经理李瑶,李瑶表示,大健康的数

京东区块产品经理李瑶:区块链能让大健康数据被更有效分享和利用

算力智库  2019-05-10      [  ] [  ] [  ]  

    
    近日,BTV《解码区块链》第26期邀请了京东区块链产品经理李瑶,李瑶表示,大健康数据相对而言比较敏感,而且这些数据分散在医疗的不同的机构,相对而言比较独立,所以就很难形成数据的共享和非常合规的应用。区块链在这里面起到的作用就是,保障数据在一个非常隐私的条件下被更有效分享和利用。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区块链技术在药品的追溯、敏感的医疗信息的分享、资质认证等方面,都可以有一些应用和拓展。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京东区块链产品经理李瑶:区块链能让大健康数据被更有效的分享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