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币虎全球老韭菜王团长:扒一扒庄家割韭菜的高明套路

2019-05-16 23: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币虎全球老韭菜王团长:扒一扒庄家割韭菜的高明套路​币虎全球老韭菜王团长:扒一扒庄家割韭菜的高明套路

我是币虎全球韭菜王团长,2011年入币圈,在几十个交易所操作过,最终选择了操作简单便捷,低手续费,口碑较好的币虎全球作为根据地,2018年开始在币虎全球玩合约到现在,走过无数的大坑小坑,一步步从一个新韭菜长成了老韭菜团长。

在圈内,小散、高级玩家、意见领袖、项目方、交易所、资本力量,从下到上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链条。每一个链条上的玩家都难逃被割韭菜的命运。

这里,币虎全球老韭菜王团长就来扒一扒币圈那些“割韭菜”的高明套路

我们圈内常说的韭菜分三种:

一,嫩芽韭菜,初入行,带着天真梦想,喜欢“追星”,读文章,听课,时时盯盘,夜夜防庄,每天魂不守舍,疑神疑鬼,患得患失,好不痛苦!

二,青春韭菜,好的坏的都经历了,也基本对K线技术分析亦能说出个一二三,但基本大多分析吹牛逼行,实际上手,那个背啊!

三,老韭菜。自成一派或一路追随学习恰巧是一个好分析师,互相探讨学习,其心“波澜誓不起,妾心古井水”,逐渐摸准主力庄家套路,“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南西北风”,小赚稳赚,心不贪不惧,该干啥干啥,偶尔看看行情,心中有数,纯真自我……

升级做老韭菜很难的,对了!我们也称之为老游击队员。再突出的就变成了“队长”和“牛散”!

割别人韭菜的,也被别人收割。想让别人高位接盘的,自己反被深套。

驱使韭菜们一次次火中取栗,铤而走险的,是人性中戒不掉的两个字——贪婪。

上涨加仓,一把梭哈亏光,下跌补仓,越亏越多,逆势硬抗,裤衩输光,这就是大部分韭菜的下场!

通常币虎全球的老韭菜都知道:无论哪个币种多么看好,无论对该币种的长期分析的多么深入,运气成分始终占很大比例。

老韭菜大户正是因为承认运气因素的存在,所以万事不梭哈,鸡蛋多放在几个篮子里,以免一旦翻盘,再无机会。

新韭菜们往往不这么想:哼,老韭菜之所以是大户,无非就是一两次梭哈成功了,只要我也梭哈成功一次,我就也是大户了!

韭菜往往具备一些共同特征,比如听信小道消息、比如听信短线大神、比如盲目从众,然后再来一个满仓满杠杆一把梭哈……

好嗨哟,画面太美,以至于我都不敢去想象。

图片1.png

平常经常在币虎全球的交流圈里混的老韭菜都知道,就目前而言,任何一个区块链项目,不管优质与否,当发放代币结束的那一刻,就基本沦为庄家逐利的游戏。

有人说,区块链不是去中心化的吗?怎么可以让多数代币被少数庄家控制?!

这不又回到股市了吗?

这不又回到中心化了吗?

很遗憾,请别把“去中心化”的概念混淆。

币虎全球资深分析师认为: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主要从四个方面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1、取缔第三方的中介干预

2、去除中心节点的巨大成本

3、实现交互过程的高效和透明

4、保证数据的绝对安全和公开

这是区块链项目方要做的事,但是,当区块链项目方发放的代币上了币虎全球交易平台,就形成了市场。

有市场的地方,就有庄家,就有韭菜。

有江湖的地方,就必须有防身武器。

图片2.png

所以,如何防范被庄家割韭菜,是我们今天主要探讨的话题!韭菜们要抱团取暖,团结就是力量。

谈论庄家割韭菜的套路之前,我们首先明确两个问题!

庄家割韭菜的目的只有两个:

1、割你的钱

2、割你的币

庄家也分为两种:

1、善庄!

2、恶庄!

接下来我们直接分析庄家割韭菜的三大经典套路!

一、拉盘诱追

图片3.png

这是最常见的割韭菜的老套路。刚入币圈的嫩韭菜会经常挨刀。老韭菜基本都表现淡定麻木,看到异动猛涨就会心一笑,心里暗暗骂道:卧槽,又来这一套!什么是拉盘诱追?

就是一个币,好长的周期都在小幅震荡,或者是下跌走势,突然一天,猛涨50%,甚至80%,100%。嫩韭菜一看,乐坏了,赶紧砸钱去追。结果,到达一定高点,庄家砸盘,币价直接断崖跌落。你一看大事不妙,你会做两个可能操作。

赶紧卖,卖的早的,还能捞点或持平。(现在庄家对交易量的精确监控,让多数韭菜都难以逃脱,连持平的机会都没有)卖的晚的,就直接割肉离场,赔钱又赔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