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联合国合作项目使用加密奖励措施推出气候保护项目

2019-05-18 14: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联合国合作项目使用加密奖励措施推出气候保护项目 算力智库 2019-05-17 [][][] 据cointelegraph消息,近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与区块链技术公司W-Foundatio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联合国合作项目使用加密奖励措施推出气候保护项目

算力智库   2019-05-17      [  ] [  ] [  ]  

    据cointelegraph消息,近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与区块链技术公司W-Foundatio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就促进全球气候变化项目展开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目标主要是实施一款区块链应用程序,这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和移动社交网络。鼓励人们采取气候保护措施,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对此进行补偿和加密货币的奖励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联合国合作项目使用加密奖励措施推出气候保护项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