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新数字货币潜力超越比特币、莱特币,银诺币受到市场追捧

2019-05-18 17: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比特币是如今当之无愧的币王,回顾过去8年,比特币上涨了30多万倍。成就了很多亿万富翁,也让很多过早卖掉比特

比特币是如今当之无愧的币王,回顾过去8年,比特币上涨了30多万倍。成就了很多亿万富翁,也让很多过早卖掉比特币的人大呼“损失十个亿”。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持续走高,拉动数字货币市场成为投资的机会风口,某知名币圈媒体声称:比特币未来将会有价无市,但潜力有限,没有人愿做接盘侠,银诺币等新数字货币大有机会。真的是这样吗?

笔者认为比特币等同于世界黄金。这个黄金不是高盛集团所说的黄金或其他贵金属,而是比特币属性与黄金属性的比肩。黄金在历史中长期充当定价系统,用黄金来规定货币所代表的价值,每一货币单位都有法定的含金量,各国货币按其所含黄金重量而有一定的比价。根据世界黄金协会测算,全球共开采出16万吨黄金,其中被各国当做黄金储备的有3.2万吨。各国的黄金储备都储存在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地下金库里。 而在币圈,任何币都要和比特币比价之后才能预估它的价值。比特币成为币圈的“黄金”,也已经是既定俗成的事情。所以比特币未来有价无市,成为恒量其他数字货币价值的标准是毫无疑问的。那么银诺币等新数字货币为什么潜力更巨大呢?

银诺币是一种建立在互联网上、没有央行参与的,数量衡定的数字货币,无数的P2P节点全天候的在维护着比特币的网络。银诺币的底层核心技术为区块链,就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帐本数据库,而银诺币所有的核心技术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源代码。

银诺币实现数字货币的价值量化和价值流通,目的只为打造一个共享经济可信生态圈。银诺币会有更多的应用落地,银诺币交易系统以其极具特色的架构布局,也可以帮助数字货币投资安全,高效快速带来收益。

银诺币使命是建立下一代分散式共享经济和对等生态系统。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提高市场效率,提高全球共享经济和同行生态系统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投资回报。立志建立起一个忠实的共享经济体,共享一切,连接一切,分享一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