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东西部区域协同发展 成都市武侯区张亚丹莅临三宝科技

2019-05-18 17: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5月16日,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亚丹一行莅临三宝科技访问交流,探寻合作契机。三宝科技高管团队参与接待,并与来访人员一行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张亚丹一行首先

  2019年5月16日,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亚丹一行莅临三宝科技访问交流,探寻合作契机。三宝科技高管团队参与接待,并与来访人员一行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张亚丹一行首先参观了三宝科技智慧展厅,详细了解了三宝科技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以及三宝科技在物联网领域的核心竞争能力和科研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交通领域的实际应用。

东西部区域协同发展 成都市武侯区张亚丹莅临三宝科技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三宝科技向大家现场演示自主研发的平台全流程操作,结合实地验厂、物流监装微信小程序,详细介绍了事前、事中、事后的风控策略以及基于企业工商信息、税务信息、关联信息、经营信息等8向维度的风险控制模型。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运用,该项平台产品可以帮助中小生产企业提升40%以上的运营效率,降低30%以上的经营成本,并解决中小生产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引导中小企业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为更多的生产企业提供市场竞争优势和便利条件,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

东西部区域协同发展 成都市武侯区张亚丹莅临三宝科技

  随后张亚丹向参与接待的三宝科技领导一行介绍了武侯区的基本情况。张亚丹介绍道,成都市武侯区区位优势明显,是成都市推进“双核联动”战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是国务院命名的高科技文化区。目前武侯区将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业三大主导产业,积极构建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四大产业生态圈,推动现代产业高端突破、链式延伸。

  座谈会最后张亚丹表示,成都和南京作为东西部地区的特大城市,在自身特征和优势上都存在互补。正因为这些特征和优势的互补性,创造出协同发展的可能。三宝科技的行业地位以及发展优势,与武侯区的产业定位及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非常契合,欢迎三宝科技去武侯区参观考察加深了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