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那些创造共振币的人,很可能会被钉在币圈的耻辱柱上

2019-05-21 19: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那些创造共振币的人,很可能会被钉在币圈的耻辱柱上-新闻频道-和讯网

  一个从暗网走出来的共振币,尽管利用了区块链技术,但金字塔式的拉人头,打着实现财富梦想的幌子进行洗脑,本质上依然属于传销和资金盘的玩法。

  两周前,VDS募集资金13亿人民币,从0.62美元涨到最高12.8美元,其流通市值达72亿元人民币,其吸血能力秒杀Fomo3D、贝尔链。

  但20倍涨幅仅仅持续了一天,VDS就开启了暴跌模式,截止发稿,VDS已从最高点跌至4.86美元,跌幅达62%。

  那些创造共振模式的人,一开始可能赚点钱,但在币圈的历史上可能会被钉在耻辱柱上。

  【深链原创】

  文丨吴盐

  从暗网走出来的共振币

  “一定要把它当成一个牛逼的项目看,不要把它当成资金盘,VDS的伟大之处在于思想。”王宁这样和深链财经解释。

  “VDS是一个不错的技术,这个币值得长期持有。”一个名为“国联合集团现货交易所”的北京发布会现场,六个身着汉服的黄衣女子在T台上跳着飞天舞蹈,T台两边,坐着一群平均年龄50岁以上的观众,王宁一边拍照发朋友圈一边和“同好”科普VDS。

  两个月前,王宁通过一个在望京开实体公司的朋友接触到VDS。据王宁讲,他拿到VDS白皮书后,分别发给了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和宝二爷(郭宏才)。

  王宁声称和币圈的很多大佬都熟悉,比如赵东、宝二爷、玉红、于佳宁。王宁告诉深链财经:“刚开始宝二爷不相信我,后来圈内很多人和他推荐VDS,他才买了很多;于佳宁看了白皮书之后只是说‘这个币的技术很好’,但于佳宁应该不会买。”

  但王宁的说法遭到了于佳宁的否认。

  于佳宁告诉深链财经:“对于VDS,我们从来不予置评,而且我与这个人没有过任何交流。”

  截止目前,深链财经并未收到宝二爷的回复。

  王宁不仅自己持有VDS,还专门拉了一个200多人的微信群。他每天都会从暗网、电报群转进VDS的宣传资料。王宁自认为,VDS是一个有落地场景的好项目,“我现在推广它,就和2013年币圈大佬布道比特币一样“。

  和王宁相比,其他丰富经验的币圈人士早已看准了共振币割韭菜的商机。

  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某公链创始人告诉深链财经:“最近也有朋友找我们出技术做一个VDS升级版的盘子,被我拒绝了。这东西没什么用,除了传销还是传销。”同时,该创始人还透露,“他们一直都是本业挖矿,业余做资金盘。”

  百度“资金盘”关键词,出现的第二项词条是资金盘开发系统的广告。深链财经找到了位于广州天河区的一家提供内盘钱包、Fomo3D、挖矿交易系统的技术开发服务商。

  “共振币最近确实很火。”该公司的市场总监张某表示。做一套仿VDS系统,张某给出的预报价在15-20万之间,开发时间20-30天。

  资金盘和技术开发公司都属于共振币产业链中的一环,矿商和区块链节点更不可缺少。

  比特币矿工张晨,不仅运营着30个VDS超节点,还生产VDS矿机。张晨告诉深链财经,目前一个超节点在单个区块周(一星期)会获得26个VDS区块奖励。在两个月前由于主超节点比较少,单个区块周会获得188个VDS的区块奖励。

  张晨表示,基于共振币的热度,已有人在在深圳、杭州、成都三个城市售卖共振币矿机,其价格在1-2万元不等。

  同样处于产业链上游的一些非一线交易所,也希望通过上共振币来带动流量。像MXC,尽管没有获得上币白名单,但用户还是可以从MXC上买到VDS。

  交易所在上线某个币种前,必须要提前和该项目方取得API授权,否则属于抢上。VDS团队为了保持匿名性,事先公布了被授权的100家交易所名单,这个名单从暗网流到明网。

  据王宁透漏,“在获得白名单的交易所中,CEO交易所第一个上线的VDS,并得到了50万个VDS空投,而富比特交易所不仅上线了VDS,他们老板也买了大量的VDS作为升值。”

  资金盘游戏

  与以往披着区块链外衣的资金盘相比,VDS的“创新“之处主要有两点:

  首先,它创造了内盘共振、外盘交易的两套不同但又相互影响的价格体系;

  第二,它将传销思维、12级模式盘完整地融合到一二级市场、ZEC的匿名性、OTC交易、超节点竞选等产业链中,形成一个去中心化的链销体系。

  从VDS白皮书中可以理出它的一整套逻辑。

  根据白皮书规定,VDS在创世阶段以1亿VDS作为启动资金,其中1747.5万VDS按照1:1空投给BTC用户,7252.5万VDS作为单向共振池的初始资金,1200万VDS作为VDS初始生态搭建基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