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如何理解区块链厌倦

2019-05-27 19: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Gartner最近做了一个生产网络创新评估来评估客户的需求。结果显示,不重要的19%的受访者认为区块链是一个有价值的

你有没有听过“区块链厌倦”这个表达?很有可能你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否定的,那么我想强调的的是你绝对不是唯一一个对这个问题困惑的人。然而,在这一点上,Gartner的一篇评论把这个词放在了我们的word参考文献中,我们认为研究它的含义并阐明它最初使用的设置是理想的、有必要的。

如何理解区块链厌倦

Gartner认为,90%使用区块链店内网络的企业将在2023年年底前遭遇“区块链耗尽”的不良影响。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

理解“区块链厌倦”

正如其名,区块链的厌倦,暗指耗尽利用区块链的生产网络。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库存网络主管和有关部门目前缺乏保持区块链短暂趋势运行的方法。目前,他们发现很难找到区块链可能有帮助的合理使用情况。

Gartner最近做了一个生产网络创新评估来评估客户的需求。结果显示,不重要的19%的受访者认为区块链是一个有价值的技术替代方案。只有9%的受访者承认,他们也在这项技术上投入了资源。报告的主要原因是,在库存网络领域使用区块链基本上没有协调到围绕这个特定用例的底层公开。

亚历克斯·普拉丹(Alex Pradhan)是这家勘探公司最重要的高级调查员,他表示: “生产网络区块链风险投资通常以检查合法性、提高认可度和渗透性以及提高基于价值的信任为中心。尽管如此,由于混合了缺乏基准、过度渴望程度以及对区块链如何能够(或应该)真正帮助商店网络的误解,大多数商店仍在进行试点扩展。不可避免的是,这使得市场经历了区块链的疲软。”

区块链业务的初始想法使得在供应委员会领域发现高价值的用例非常困难。组织必须完成大量依赖于实验的试运行,以发现一个使用案例。此外,区块链框架的商业环境同样也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这给这个过程给人们带来了额外的障碍。

Pradhan概括到:“没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区块链应用市场,大多数组织都不知道如何评估、调查和基准测试安排,特别是在市场迅速发展的情况下。重点应该是确认创意、实验和有限的推广活动,而不是无厘头的花费来提高关键的商业声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