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eten Ex深度挖掘和发展区块链项目

2019-06-05 10: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8年风起云涌,数字资产行情24小时不断更新,交易所作为法币交易、币币交易的第三方平台,会随着行业动态更加

 2018年风起云涌,数字资产行情24小时不断更新,交易所作为法币交易、币币交易的第三方平台,会随着行业动态更加趋向于规范化、专业化,更加完善与客户之间的信用机制。

    随着各大交易平台对新币的严格筛选,天价上币或许会成为传说。在此基础上随着更多风投的涌入,交易所数量将在一段时间内呈现剧增趋势。精准细分的垂直类交易所将是发展趋势。区块项目着眼于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不仅聚焦于细分行业中的交易流通,也将会对其区块项目深度挖掘发展

    Beten Ex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英文简称:Beten Ex)面向全球甄选优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Beten Ex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核心技术开发团队,在软件开发实施、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及系统维护等方面,具备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

    Beten Ex具有成熟的系统架构、全球最优越的加速节点。系统实行银行级用户数据加密、多种身份验证,多级风险识别控制,全平台终端接入iOS、Android、Mac、Windows 多个平台支持全业务功能,平台与全球各大交易平台实现无边界的跨网交易,用户只需通过该系统可一键完成在多个平台间的交易操作。

    Beten Ex会在保证安全,稳定,高效的情况下投入使用,促进区块链科技的健康稳定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