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任命仪式暨产业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9-06-05 10: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6月2日上午,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以“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任命仪式”为主

  6月2日上午,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以“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任命仪式”为主题的产业座谈会在北京朝阳区八里桥音乐主题公园内举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千人计划”专家蔡维德教授以及张会来先生、温娜女士、王泾清女士、陈玉琢先生等共同出席会议。

  

1.png

  在嘉宾致辞环节中,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讲述了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更名的重大战略决策深远历史意义,深信协会经过职能的变更,会更好地为中国中小企业业找到一条升级转型的新路,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企业,为企业转型升级提前谋篇布局,尽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链改工作的项目落地,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产业革命浪潮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2.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致辞

  在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授牌及人事任命仪式上,任命蔡维德教授为会长;张会来为常务副会长;王泾清为常务副会长;温娜为秘书长;贾文宾为养老产业部主任;刘田秦为技术部主任。

  

3.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为蔡维德会长授牌

  

4.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中)为张会来常务副会长(左),王泾清常务副会长(右)授牌

  

5.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为温娜秘书长授牌

  

6.png

  蔡维德会长(右)为养老产业部主任贾文宾(左)授牌

  

7.png

  蔡维德会长(右)为技术部主任刘田秦(左)授牌

  

8.png

  签约仪式合影

  新任命的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蔡维德教授在发言中讲述了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历史及广阔前景,讲述了区块链产业专业委员会的具体职责及规范区发展思路,提到中国可以使用产业沙盒来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包括使用沙盒来支持产业标准。

  

9.png

  蔡维德会长发言

  

10.png

  蔡维德会长(右)温娜秘书长(左)

  接着,蔡维德会长与中国亚洲经济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陈玉琢会长进行“区块链+养老产业”标准发起签约仪式。

  

11.png

  签约仪式

  在以“区块链+养老产业标准探讨”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上,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陈玉琢会长就养老产业对未来的重要性和行业痛点,以及区块链产业发展与融合对养老产业的意义,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发表讲话;

  经济学家、CSDN副总裁孟岩阐述了创新的区块链经济模式和如何使用通证(链上积分)来激励养老消费;

  北大哈佛法律人、植德律所合伙人曾雯雯,讲述了创新带来的风险及如何防范规避区块链产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

  上方股份有限公司新掌门、链游领跑者颜桃为大家介绍了区块链游戏行业现状,并对行业标准的滞后发表了观点;

  珠宝供应链共享经济平台、聚石云库CEO王建对玉器产业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及制定行业标准的重要性发表了个人看法;

  

12.png

  圆桌论坛:左起:邓恩艳,曾雯雯,孟岩,陈玉琢,徐汉坤,王建,颜桃

  最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对本次圆桌对话做出了总结性发言,鼓励专委会新任班子成员,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不辱使命,为区块链产业发展,为中国企业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13.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进行总结性发言

  

15.png

  嘉宾合影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