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 有望成爆发点 04

2019-06-14 23: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不断加快,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技术创新正逐渐取代模式创新,成为南京市独角兽

    随着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不断加快,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技术创新正逐渐取代模式创新,成为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未来的发展风口。加上南京市持续推动主导产业优化升级,构建“4+4+1”主导产业体系,以及聚焦优势产业打造产业地标,以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为代表的技术创新驱动类独角兽、瞪羚企业数量持续增加。
  众多的创新型企业通过引入前沿技术迅速成长,进而引发产业裂变。
  未来,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产业领域很可能将成为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的集中爆发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将与主导产业深度融合,带来跨界创新发展。因此,围绕产业链组建由核心企业牵头、创业企业参与、产学研充分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对接,对南京创新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
  未来,部分独角兽、瞪羚企业将成长为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具有较强带动性的领军企业,引领南京创新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它们也将成为南京创新经济的一张“金名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