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北京奥运会的十年,区块链的十年

2019-08-15 01: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今日沉浸在铺天盖地的2008年奥运会已举办十年的新闻中。 虽说十年前的我还是在上学,如今已工作好几年。 但是看到这些奥运的图片和视频时仍掩饰不住内心的自豪和感动。 而对于

今日沉浸在铺天盖地的2008年奥运会已举办十年的新闻中。

虽说十年前的我还是在上学,如今已工作好几年。

但是看到这些奥运的图片和视频时仍掩饰不住内心的自豪和感动。

北京奥运会的十年,区块链的十年

而对于区块链,今年也是距中本聪发表:Bitcoin P2Pe_cash paper(比特币P2P电子现金论文)正好十年。

十年前正是金融危机爆发的时候,2008年11月1日,中本聪,在题为Bitcoin P2Pe_cash paper(比特币P2P电子现金论文)的论文中提出了一种完全通过点对点技术实现的电子现金系统,它使得在线支付能够直接由一方发起并支付给另外一方,中间不需要通过任何的金融机构,在他看来虽然数字签名部分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如果仍然需要第三方的支持才能防止双重支付的话,那么这种系统也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北京奥运会的十年,区块链的十年

区块链技术应运而生。

同时比特币,在经过10年的演变发展,目前1个比特币已价值6490.16$,市值已达1.114亿$(截止发稿)

北京奥运会的十年,区块链的十年

谁能想到2008年的一个idea在十年后竟可以让自己实现财富自由?

北京奥运会的十年,区块链的十年

下一个十年比特币会如何发展?区块链会如何发展?中国会如何发展?

我们不可知,但我们唯一确定的是未来可期,只会越来越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