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海南省区块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批成立

2019-09-01 11: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海南省区块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批成立

    据海南省发改委网站显示,海南大学联合火币中国、链融科技信息发展(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申报的“海南省区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近日正式获批成立。该研究中心由海南省发改委批准,海南省教育厅主管,为2019年度获批的39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之一。

    中心将主要依托海南大学,由海南大学提供教授研究团队和研究实验室,由火币中国提供技术研究人员与办公研究场所。未来,研究中心将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意见,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科研、教育、产业成功转化和国际合作,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海南金融、教育、旅游、农业、公益、海洋产业、公共服务等众多社会领域的应用和落地,促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生态健康有序发展,旨在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助力区块链从业者,助推区块链创新应用落地。(刘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