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蓉开幕

2019-03-26 2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岳依桐)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6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大会会期4天。

  中新网成都3月26日电 (岳依桐)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6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大会会期4天。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幕会并讲话,近4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部分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会。

  彭清华表示,四川省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做好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各项工作,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政策,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和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为他们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与合作机会。

图为会议现场。 岳依桐 摄

图为会议现场。 岳依桐 摄

  万立骏表示,希望四川省各级侨联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大局谋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侨服务聚合力,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化改革再出发,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勇做追梦人、奋进新时代。

  “长期以来,四川省侨联在连接海内外华侨华人方面做了非常多的工作,作为海外华侨华人,我们也希望为祖(籍)国贡献更多力量。”专程前来参会的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表示,未来新加坡天府会将加强与侨联组织的联系,在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等方面发挥作用。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表示,近年来,四川对侨联工作愈发重视,四川省侨联也在不断充实新生力量。未来四川省侨联将继续发挥“民间使者”的作用,坚持创新精神,汇集海内外侨界资源,为四川经济、文化“走出去”做出切实贡献。(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