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第七届亚欧光电展开幕智能环保产品吸引客商眼球

2019-04-19 19: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9日,第七届亚欧光电展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会展中心开幕,智能、环保产品吸引客商眼球。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9日电(记者 王小军)19日,第七届亚欧光电展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会展中心开幕,智能、环保产品吸引客商眼球。

  本届展会以“拓展亚欧光电市场、打造丝路光电核心区”为主题,60余家照明产品设计,照明工厂、照明施工企业,在1.2万平方米的展馆现场,为观展者带来一场灯光视觉和技术现场秀。

科技产品吸引诸多市民拍照。 王小军 摄

科技产品吸引诸多市民拍照。 王小军 摄

  首届亚欧光电展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经连续吸引了国内室内外照明领域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施工等500企业参展。

  此次活动吸引诸多新疆本土的企业参加,新疆西域光华景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介绍,从展览来看,客商对光电项目要求智能和环保,对于生产企业研发能力跟上,质量要有保证。

  王勇说:“此次活动,公司主推节能环保太阳能产品,展会咨询客商很多。期望展会签订单。”

诸多客商在展会上直接洽谈。 王小军 摄

诸多客商在展会上直接洽谈。 王小军 摄

  2017年5月乌鲁木齐启动实施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以来,依托光电展和灯光秀引进了照明行业双甲级资质优秀工程公司的名优产品,加之本土优秀的照明工程公司,不断打造一场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让乌鲁木齐大放异彩。

光电展突显科技魅力,一家企业展示动态的投影。 王小军 摄

光电展突显科技魅力,一家企业展示动态的投影。 王小军 摄

  为期三天的展会,除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优秀景观照明工程案例展示外,还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光电企业和照明专家,围绕“城市景观照明的规划、设计、建设、运维”“光健康”等话题进行探讨,为城市景观照明投资建设者提供科学、规范、有序的建设城市景观照明的解决方案。(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